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王寒潮」猛!低溫再跌 新竹苗栗下探4度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蔡明勳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霸王級寒流預估入夜報到,但是冷空氣都還沒到就先創下不少紀錄,氣象局連發4天低溫預警,已經打平2005年寒流所創下的最長低溫特報紀錄,而現在氣象局在把低溫下修,新竹、苗栗週日低溫為4到5度,體感溫度也會再下探,另外如果26個觀光景點,真的如預報所說通通下雪的話,恐怕也會再寫氣象新頁。


坪林茶博館細雨迷離、寒風刺骨,週五入夜後強烈寒流報到,一度傳出這裡有機會降雪。

坪林當地居民:「29年前有一次,可是不是在坪林,要再山上一點。」

的確茶博館要下雪的機會渺茫,海拔只有200多公尺,得再往山頭跑才有機會,不過對抗低溫,茶博館免費奉茶,還加送暖暖包。

民眾:「備而不用。」

跟著鏡頭來到南台灣卻好像夏天,遊客走琉璃橋,厚外套穿不住、通通脫掉,不過防範未然,警察局發送暖暖包先收在抽屜裡。南北冷熱感覺差很大,不過到了週六可是全台冷吱吱,寒流還沒到就先打破紀錄,從23日到26日連發4天低溫特報,2005年同樣發4天,打平過去紀錄。

寒流強襲,1000公尺低海拔山區都有降雪可能,竹子湖恐怕變成銀白世界,距離上次已經是10年前,這次也恐怕刷新降雪紀錄,低溫直直落,台北市1986年最低溫4.3度。

這次預估6到9度也有可能跌破門檻,霸王級寒流報到,全台26個觀光景點,如果真的全飄雪,恐怕再添一筆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下雪#低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60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