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語強!林依晨赴美當記者 全程英文專訪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洪榮斌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2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Ariel Lin林依晨Facebook)

藝人林依晨出道超過10年,因形象清新、正面,踏入演藝圈以來幾乎沒有負面新聞,被冠上「零負評女神」。她2015年在南韓「首爾電視劇大賞」上獲獎時,使用中、韓、英三國語言發表感言,引起韓媒讚嘆,最近赴美專訪知名品牌藝術總監影片曝光,全程用超流利英文對答,令人驚艷!

演員林依晨:「非常恭喜你,完成了這個精采的服裝秀,還有非常驚人的場景!」

國際時尚雜誌邀請林依晨擔任特派記者,在紐約後台專訪知名精品藝術總監史都華范佛斯。

演員林依晨:「你是知名精品的第20個藝術總監,我想請教你,想要引導這個品牌到什麼方向?」

林依晨全程用全英文訪問,暢談靈感的來源和設計理念,流利外語能力令人驚艷,這篇專訪也被粉絲推爆,稱讚她人美、英文好,不只高人氣更有高內涵,她的外語能力早就是大家所肯定的。

演員林依晨:「大家好,我是林依晨,身為台灣藝人,我能夠得到這個獎我感到很開心,然後能得到這個非常有意義的獎,我感到非常榮幸!」

在去年的首爾國際電視節中,林依晨獲得亞洲明星大獎,更令人驚訝的是她在領獎時用中英韓文三聲道流利切換,就連韓國媒體都用令人「驚豔的韓文」來形容林依晨的領獎感言,讓人不得不佩服!



 
外語強!林依晨赴美當記者 全程英文專訪

依晨~來當 #編編 的英文小老師好嗎❤❤完整報導:http://goo.gl/aSCfkz【外語強!林依晨赴美當記者 全程英文專訪】Ariel Lin林依晨 #記者 #美國 #英文 #韓文

TVBS 新聞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女神#採訪#英語#語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330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