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道歉爭議」首露面 朴振英泛淚談周子瑜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金唱片獎Facebook)

周子瑜的經紀公司老闆朴振英,昨天出席韓國金唱片頒獎典禮,主動提到旗下的團體TWICE,最近才剛出道滿3個月,雖然經歷了一些風雨,但彼此加油打氣的模樣讓他很感動。而南韓政府也打算擬定「周子瑜條款」,要教導國外藝人來韓發展的相關規範。

韓星朴振英:「今天剛好是他們出道3個月的日子,最近她們非常辛苦。」

身為經紀公司JYP的老闆朴振英,在發生周子瑜國旗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

韓星朴振英:「但是看到她們互相照顧的模樣真的讓人非常感動和感謝,希望明天能拿獎就更好了,加油。」

短短幾句致詞卻看見他疑似眼框含淚,對於子弟兵TWICE最近遇到的風風雨雨,不只朴振英很有感,韓國民眾也都替周子瑜打抱不平。

韓國民眾:「台灣人揮台灣國旗哪有什麼錯,我不知道她錯在哪裡,JYP不應該將年幼的歌手推到浪尖上,做90度鞠躬道歉是不對的。」

有網路節目主持人在韓國隨機做街頭訪問,民眾普遍都認為周子瑜沒有錯,反而是經紀公司的做法太過殘忍。就怕事件再發生,南韓政府擬定周子瑜條款,其中包括要讓在韓國發展的外國藝人熟知各國文化,以免觸碰到敏感議題,並且計畫為他們制定活動規範,避免類似周子瑜事件再度上演,影響韓流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子瑜#朴振英#TWICE#風波#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50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