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怕黑吃黑買毒還帶槍 販毒辯照顧中風母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有毒犯被逮,還辯稱為了照顧70歲中風老母親,企圖博取警方同情,警方趁5名毒蟲正在進行交易,當場人贓俱獲,買毒的嫌犯怕黑吃黑,身上還帶槍交易,被員警搜到時誣賴給毒販,讓被栽贓的毒販原本全身癱軟,頓時恢復正常極力否認,讓員警啼笑皆非。

警方進入屋內緝毒,5名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的毒蟲被壓制在地,現場桌上還放有毒品吸食器。買毒怕黑吃黑,還在嫌犯身上搜出了一把黑槍,其中一名女毒蟲知道要被警方逮捕時,還假裝心臟病昏倒,警方說要送他去義大醫院,她還要求送比較遠的成大,想拖延時間。

女毒蟲:「我需要救護車。」

救護人員:「她好像心臟不舒服,跟他說心臟衰竭。」

事情發生在高雄,40歲的姜姓毒販被抓到販毒,竟然辯稱是為了照顧70歲中風的老母親,而員警在19日下午5點多在他仁武的住處,查獲了改造槍枝和海洛因、安非他命等多項毒品,當時正在交易的毒蟲也一並遭逮。而姜姓嫌犯在偵訊的過程中,不斷全身癱軟,但當被黃姓毒蟲栽贓時,他卻又恢復正常極力否認,讓員警啼笑皆非。

偵四隊副隊長吳建宗:「因為平常無業,都是以販賣毒品來作他的收入來源,前來的黃姓購毒,身上也查獲改造槍枝一把,他在偵訊當中還一度推說是姜姓的嫌疑人。」

嫌犯供稱自己是為了照顧媽媽才販毒,但販毒終究是不對的,拿中風母親擋箭牌博同情,不知道70歲的老母親知道後作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毒#毒蟲#誣賴#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57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