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巧克力饅頭、彩虹銀絲卷 特色包子好夯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近來日本一款情人節推出的「愛心巧克力饅頭」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因為換個角度看就變成「屁屁饅頭」,去年推出後引起廣大迴響,今年日本7-11又再度於12日推出,可愛造型仍引起熱銷。

▲▼日本一款情人節推出的「愛心巧克力饅頭」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因為換個角度看就變成「屁屁饅頭」。(圖/日本711官網、twitter)


擁有可愛吸睛造型的包子,其實在台灣也有位在東區巷弄間的人氣創意台菜餐廳,把普通的叉燒包做成刺蝟造型,是店內的招牌點心,還有小白兔造型的紅豆餡包,造型包子還有一款花生包,外觀是黑色的包子,上頭加了2顆大大的眼睛,最近更研發了新造型小綠科科抹茶包,內餡是小孩最愛的麻糬+大人最愛的鹹蛋黃、傳統的銀絲卷也大變身,成了彩虹造型,非常繽紛。


同樣引起熱銷的還有2015年11月甫開幕的香港點心專門店「點點心」,2011年在香港曾被《TimeOut》評選為「年度香港最佳點心店」、2012年《新聞周刊》( Newsweek)也被選為「全球101家最佳食府」,其中必點的「豬仔流沙包」,豬仔的造型可愛指數破表,無辜大眼流出滿滿的金黃內餡,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首圖來源: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7-11#日本#屁屁饅頭#彩虹銀絲卷#豬仔流沙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989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