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PBL/統一鎖定2美籍洋投 沒找林昌勇

記者 蕭保祥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0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韓國名投林昌勇因涉賭博遭禁賽。(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華職棒統一獅20日證實除了外野手飛力士(Felix Pie),與兩名美國籍洋投商談合約中,都是先發型,沒有考慮因涉入澳門賭博案遭到韓國職棒三星獅釋出的強投林昌勇。

統一球團總經理蘇泰安晚間接受電話訪問說,接觸的洋投不是日、韓職棒系統,都是來自美國的洋投,也沒有與林昌勇接觸。

義大犀牛已經找好後援洋投Hassan Pena,Lamigo Monkeys桃猿與中信兄弟雖然3名洋投尚未確定,但目前傾向找先發投手。

現年39歲的林昌勇因為澳門賭博案遭到首爾法院判罰金1000萬韓圜(約新台幣30萬元),遭到韓職禁賽半個球季(72場),目前沒有韓職球團吸收。

韓媒則報導,林昌勇像是「燙手山芋」,能用卻沒人敢吸收,就單純牛棚需求性來說,KIA虎略有機會。

根據中職規章第17章「外國籍球員管理辦法」,第95條規定在國外因禁藥遭到禁賽外籍選手,須先在國外服完球監才能在中職出賽。

第94條則規定,「『不正行為』外國籍隊職員凡曾有犯罪、重大違紀、賭博、鬥毆或其他影響職棒健康形象之不正行為者,經聯盟查證屬實,球團必須立即停止聘僱。」

林昌勇與吳昇桓澳門賭博行為在台灣並非違法行為,規章內「國外坐完球監才能出賽」規定是針對禁藥,第94條的「不正行為」則是需要聯盟認定。

林昌勇去年在韓職登板55場,戰績5勝2敗、防禦率2.83,33場救援成功是韓職最多,球速還有145公里以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elix Pie#統一獅#林昌勇#三星獅#吳昇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6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