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安領陸身分證? 陳其邁今找內政部釐清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自詡「台獨獵人」的黃安,被他檢舉的藝人都被大陸封殺,其實黃安當年會到大陸發展也是因為被台灣封殺,現在還傳出黃安已經領有大陸身分證,雖然他的妻子代為否認,不過立委陳其邁在臉書PO文說還是要請內政部查一查,果然今天陳其邁就跟內政部會商最快下午就知道結果。

藝人黃安:「我有錢,我有名,我還長得比台獨好看,台獨都醜八怪,拐瓜劣棗的你怎麼辦呢?我是歷史上首選的打台獨人士。」

自詡「台獨獵人」,被黃安檢舉的藝人一個個被大陸封殺,事實上,黃安當年會到大陸發展也是因為在台灣被封殺。

藝人黃安:「2000年吳宗憲真的把氣逼急了,吳宗憲他這個千刀萬里追想把我逼到死路,只為了我說他曾經結婚。」

這段往事資深媒體人嚴家洋在自己的臉書提及,嚴家洋還說,黃安尚未成名前老婆小邱在國民黨營的出版社當會計,黃安經常騎著老舊摩托車接老婆下班,顧及他新人出道走紅不易沒寫出來,就算他和王筱嬋傳緋聞都只是私下提醒他,沒用頭條新聞毀掉他,奉勸黃安能有同理心!

藝人黃安:「我之所以敢打是因為我沒有缺點!」

強調自己沒有缺點,但陸媒卻爆料,黃安疑似已經有大陸身分證,立委陳其邁在臉書PO文,說週一上班就要請內政部好好查一查!

立委陳其邁:「他是比較早期就到中國大陸發展的藝人,這個國籍狀況,我們是希望說移民署跟陸委會能做一個釐清。」

如果黃安真的已經領有大陸身分證,他必須申請放棄台灣戶籍,但太太小邱則是嚴正否認,強調她跟黃安都還是拿台灣護照,因為黃安舉報周子瑜事件影響台灣選情,傳出他大陸恐怕難待,台灣人也不歡迎他回來,曾演唱的這首《八卦八卦我牽掛》最後這句歌詞,似乎頗符合黃安現在的寫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封殺#台獨獵人#國籍#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6

0.0377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