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罕見大雪! 逾百國內線停飛、地鐵停駛


發佈時間:2016/01/18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7:0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日本受到冷氣團發威影響,東京罕見下起大雪,造成首都圈陸空交通混亂,包括遊客常使用的JR山手線出現車班延誤,而道路濕滑也讓交通事故頻傳,大雪在關東地區造成至少26人受傷,部分高速公路封閉,國內線上百架班機停飛。

東京車站一大早天還沒亮,就看到包括車站的圓頂以及路上都是積雪,地面又濕又滑,民眾差點跌倒。

東京民眾:「有聽說會下雪,但沒想到會是這麼大的雪,一片雪白的市中心街道這還是第一次看到。」

受到冷氣團發威影響,東京罕見的下大雪積雪量預估達到10公分高,包括東京、山梨和群馬縣,關東地區都發布大雪警戒,道路濕滑也造成車禍頻傳,不少車輛打滑甚至翻覆,高速公路也有部分路段封閉。

NHK記者:「現在到新宿站搭車的人變多了,電車車班也開始受到影響,從電子布告欄來看,中央線的快速列車有部分已經停駛。」

首都圈交通一團亂,東京地鐵部分路線停駛,包括遊客最常利用的JR山手線,以及多條路線也出現延誤,大雪還導致上百架國內線班機停飛,而一直到明天從北海道、東北一路到關東、近畿和九州都還會出現大雪,日本氣象廳也呼籲民眾要特別留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團#日本#大雪#交通#封閉#停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42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