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用才換」超商、咖啡店 紛推加價購保鮮盒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7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5

不少人會省著點花錢替過年做準備,就看準民眾只願意掏錢買「實用」的商品,連鎖咖啡店也推加價購推出拉拉熊保鮮盒,超商也走實用風也有宇宙人微波盒,就連對手超商提前擺出陶瓷器皿,主打下個檔期也要推實用品加入戰局,業者分析這類的「實用」商品,換購率比起裝飾品特別突出。

藍色邊框保鮮盒,最可愛的是有拉拉熊和小白熊,還有黃色小雞陪你吃飯,一次4款不同圖案,這回是連鎖咖啡店也玩滿額加價購,打出台灣製造厚度特別厚還耐高溫,鎖定的是方便實用商機。

消費者:「是滿實用的,可是就是你家裡有了,就不會再去加價購,畢竟平常都用得到,比那個裝飾用的實用多了。」

有消費者很買單,超商換購現在也強打這類「好用」商品,彩色小猴子打開還有小盒子,或是粉色系小兔子舉手跟你Say Hi,超商買麵包也能加價可微波的塑膠盒,跑遍好幾家分店全品項幾乎大缺貨,不過對手下一波才要加入戰局。

愛心小鍋蓋上頭還有凱蒂貓和熊大兔兔造型,能微波也能進烤箱的陶瓷器皿,活動還沒登場已經搶先擺在店內宣傳,還有玻璃瓶也主打耐熱通通走居家實用風。

店員:「2天後換完這波就開始了,就禮拜三。」

年節將近都不約而同推出器皿保鮮盒,就是要趁用實用換購拉抬歲末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商#集點#保鮮盒#食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331

0.1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