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知名度挑戰連任老將 桃園一選區激烈


發佈時間:2016/01/1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在桃園第一選區方面,由曾任民進黨發言人的鄭運鵬,挑戰5連霸的老將,國民黨候選人陳根德,再加上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王寶萱,選情也是相當激烈。


 
桃園第一選區,龜山和蘆竹分別有14多萬選民是兩大票倉,也是決戰的關鍵,這裡是國民黨候選人陳根德的競選總部,因為基層實力雄厚,國民黨這次派出陳根德挑戰連任。

陳根德長期耕耘地方,曾當選桃園縣議員更選上議長,立委也已經五連霸,在北桃園支持度頗高,如今要挑戰六連霸,但近年來桃園一選區藍綠支持度略有變化,特別是2014年市長選舉,鄭文燦在本區大勝吳志揚近2萬票,對陳根德的選情更增添不少緊張感。

而民進黨則是徵召具有知名度的黨發言人鄭運鵬參選,鄭運鵬從基層做起,最早是立委助理,擅於選舉文宣與選舉操作,這次在桃園參選,有利於將民進黨在2014年市長選舉的好成績,轉化成鄭運鵬的選票,陳根德具備堅強的基層優勢,鄭運鵬有高知名度與民進黨行政優勢,誰能勝出,傍晚過後就能揭曉。

前往2016 TVBS大選網站看更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運鵬#陳根德#王寶萱#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601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