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陳根德 結果共23筆

  • 開支票!侯友宜喊當選後 「桃捷棕線馬上開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日晚間前進桃園龜山造勢,與桃園市長張善政、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桃園市議員凌濤、前立委陳根德及在地20多位里長,共同為立委參選人牛煦庭站台。侯友宜也承諾,若當選總統,桃園捷運棕線一定馬上開工,可讓沿線68000位居民受惠。
    2023/10/04 10:20
  • 去年成功預測林智堅退選 桃園仁壽宮今年國運籤出爐

    今(21)日是除夕夜,除了是家家戶戶團圓的日子外,隨著農曆春節到來,許多宮廟也陸續抽出國運籤。位於桃園市大園區大廟仁壽宮,董事長陳根德按照往常慣例,帶領全體董監事抽出國運籤和士、農、工、商籤,其中仁壽宮去年成功預測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結果,這次各界也在看仁壽宮這次抽出的新年5大籤詩為何。
    2023/01/22 00:02
  • 又一人看不下去!曾控藍營父親炒地皮 他批執政傲慢怒退黨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2年前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邀請入黨,今(2022)年初參加大園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怎料近日卻批評民進黨執政傲慢,又批鄭運鵬假掰演戲,「當執政變成傲慢無禮,會發現越來越多很扯的事情」,因此決定剪黨證,簽下退黨聲明書,「退潮之後就知誰在裸泳」。
    2022/10/01 18:04
  • 選舉下一步?羅智強發文吐心聲 張善政:期待攜手打拼

    年底選戰將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開始勤跑基層,今(2)日第二站來到桃園大園區。針對羅智強今早發文稱,下周將公布桃園市長「要不要繼續走下去」。張善政受訪回應,期待將來和羅攜手為桃園打拚。
    2022/06/02 14:41
  • 立委戰報/成功連任!桃園鄭運鵬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由鄭運鵬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陳根德,鄭運鵬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13
  • 侯輔選同框郭董 讚「為中華民國打拚奉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兩人在桃園龜山同框,原來都是替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輔選,當侯友宜正在台上助講時,一看到郭台銘現身,立刻變身主持人,歡迎郭董入場,還稱讚郭台銘很打拚,為中華民國奉獻,場面熱絡。
    2019/12/27 00:30
  • 遭兒爆「炒地皮、包工程」 陳根德:他誤交損友

    桃園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根德父子之間的紛爭逐漸升級!兒子指控父親炒地皮、包工程,而陳根德說兒子陳冠維是誤交損友,而這損友指的就是同選區競爭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他也出面澄清,強調跟陳冠維之間4年前就認識,還說很希望對方家庭和諧,至於陳冠維貼文所指控的部分,陳根德強調保證絕對沒有不法,如果有的話他早就坐牢了。
    2019/12/19 21:07
  • 遭兒砲轟「炒地皮」 陳根德反駁:他誤交損友

    國民黨桃園立委候選人陳根德,被兒子陳冠維在臉書上指控,淘空台灣,炒地皮、包工程,陳根德怒嗆兒子是跟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走太近,誤交損友,而陳冠維接受訪問時說到,爸爸很少跟他住在一起,還說他只為了顧選舉不管家人,在家裡根本就是土皇帝,對此陳根德坦言,他對家庭疏忽了。
    2019/12/19 14:59
  • 立委初選疑遭搓掉 他直播痛哭:國民黨比新潮流下流

    國民黨桃園市第1選區的立委人選未定,原本黨內協調由前立委陳根德代表參選,但因市議員詹江村日前突領表登記,打亂黨部布局,但黨部仍傾向請黨中央徵召陳根德參選,詹江村得知此事後,就在臉書開直播直言「國民黨結構比新潮流更下流,吃相難看」,並強調黨部並未向他溝通,也未同意退出初選。
    2019/05/02 18:38
  • 白木屋虧損近5億 陳根德:真的撐不下去了

    擁有21年歷史的白木屋蛋糕,今天宣布一週內熄燈,震撼市場。白木屋董事長陳根德在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說:「累虧已近5億元,真的撐不下去了,只能止血。」
    2018/05/18 20:39
  • 最新民調:上任2年半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近7成

    身為桃園升格後的首任市長,鄭文燦上任兩年半的時間,積極爭取機場捷運通車、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算,推動鐵路地下化等政策,但近期傳出市府官員涉嫌貪汙、關說爭議,以及重大槍擊案件,治安狀況引發關注。關於明年桃園市長選舉,市長鄭文燦日前表示將爭取競選連任,而藍營方面,現任立委陳學聖和吳志揚,與前立委楊麗環和陳根德,以及現任花蓮縣長傅崐萁、前新聞局長蘇俊賓等人,都是可能角逐市長的人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滿意度由上任兩年時(105年11月)的57%,持續上升至69%,僅8%表示不滿意,23%沒有意見。桃園市民對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不到四成(36%),逐漸增加至上任一百日的42%,在去年上任兩年時突破五成(57%),此次調查滿意度將近七成,不滿意度比例則同樣維持在一成左右。
    2017/06/27 18:28
  • 高知名度挑戰連任老將 桃園一選區激烈

    在桃園第一選區方面,由曾任民進黨發言人的鄭運鵬,挑戰5連霸的老將,國民黨候選人陳根德,再加上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王寶萱,選情也是相當激烈。
    2016/01/16 13:17
  • 民進黨突圍桃竹苗 國民黨不再輕鬆選

    立委選舉決戰桃竹苗,其中以桃園選戰最為激烈,2012年國民黨夾帶著長期以來的基層優勢,在桃園市拿下六席立委,全數由國民黨拿下,讓民進黨搶灘失敗,經過四年桃園選情開始翻轉,第二選區爭取第三次連任的國民黨現任立委廖正井,將接受陳賴素美的挑戰,而爭取第六次連任的陳根德和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也陷入拉拒戰。
    2016/01/14 21:22
  • 秀影片! 藍咬高雄綠委許智傑餐會涉賄選

    民進黨緊咬國民黨在新竹辦餐會涉賄選,國民黨也拿出影片,反咬民進黨高雄立委候選人許智傑,在去年10月一場神明聖誕餐會現身,自稱是半個主持人,跟宮廟負責人是結拜兄弟,與會還有高雄市副市長陳根德,公開呼籲支持許智傑連任。許智傑喊冤,說這是每年都會辦的地方神明聖誕,他只是受邀出席。
    2016/01/05 12:32
  • 發言悍將vs.17年立委 北桃園選情激戰

    桃園蘆竹龜山的立委選舉,戰況也相當激烈。民進黨推出發言人鄭運鵬,再度角逐區域立委,挑戰連任17年的國民黨立委陳根德。以往這個選區藍大於綠,但近幾年人口年輕化,加上市長選舉逆轉獲勝,鄭運鵬要搶搭環境氛圍拚翻盤,而陳根德也要利用數十年的地方經營,力保國民黨在北桃園不敗。
    2015/12/18 15:33
  • 桃園立委選情緊繃 朱選總統吸鐵票?

    曾經擔任過桃園縣長朱立倫,被外界視為桃園是藍營大票倉,現在隨著「朱上柱下」似乎底定,原本桃園立委為五五波選區,國民黨公布最新一波滾動式民調,現在已經翻回接近藍六綠四基本盤,面對這樣選情這回尋求6連霸連任的陳根德,要對上「高人氣」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兩人選戰打得辛苦,不過在文宣部分陳根德推出首支動畫廣告,鄭運鵬則是將文宣變成漫畫,將蔡英文變成貓耳女引發話題。
    2015/10/16 21:01
  • 九月政爭/立院通過「黃世銘下台」 3藍委跑票

    民進黨團及台聯黨團在立法院,提議討論事項,黃世銘下台案,已經在稍早表決通過,明明藍綠都甲動,不過現場出席只有96人,反對只有38人,投下贊成票的46人,其中還有跑票的李慶華,陳根德,還有嚴寬恒,都是國民黨籍,棄權的更高達12人!不過立法院通過的討論事項,並沒有法律強制力,再加上黃世銘還有任期保障,黃世銘還是可以拒絕下台。
    2013/11/22 13:42
  • 英文病歷霧煞煞 立委提案改中文

    醫生寫的病歷洋洋灑灑,大部分的人有看沒有懂,萬一有不肖醫生使詐,倒楣的病人只能吃悶虧!桃園就有不少民眾向立委陳根德反應,說醫生都用英文寫,字跡潦草像火星文,陳根德提案,修正醫師法第12條,明定醫師要用中文寫病歷,以免發生醫療糾紛時,民眾因為看不懂病歷而敗訴。
    2009/05/15 12:16
  • 監督立院反遭立委告 社運聲援

    今天法院出現一群抗議團體,他們是要來聲援專門監督立院的「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因為他們有2位成員,在公佈了由陳根德擔任的交通委會會,拿下最會延遲開會的第一名後,遭到陳根德控告妨害名譽;對此,陳根德回應對方是引用錯誤數據,為據理力爭絕對告到底。
    2008/07/22 17:14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政黨當選名單--依行政區分類

    立委選舉結束,225席立委寶座,藍綠積極拼過半,113席門檻誰能跨過,請持續鎖定TVBS。 根據中選會最新開票結果-- ◎基隆:謝國樑(親)、徐少萍(國)、王拓(民)確定當選。 ◎台北市: 第一選區:丁守中(國)、章孝嚴(國)、李永萍(親)、高建智(民)、蔡正元(國)、鄭運鵬(民)、蕭美琴(民)、徐國勇(民)、費鴻泰(國)、林重謨(民)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賴士葆(國)、王世堅(民)、周守訓(國)、林郁方(親)、潘維剛(國)、藍美津(民)、李慶安(親)、黃適卓(台聯)、郭正亮(民)、李敖(無)確定當選。 ◎台北縣: 第一選區:林鴻池(國)、莊碩漢(民)、周錫瑋(親)、李嘉進(國)、李文忠(民)、吳清池(親)、王淑慧(民)、廖本煙(台聯)確定當選。 第二選區:吳育昇(國)、朱俊曉(國)、吳秉叡(民)、李顯榮(國)、林淑芬(民)、曹來旺(民)、李鴻鈞(親)、黃劍輝(民)、蔡家福(國)、陳景峻(民)、柯淑敏(親)確定當選。 第三選區:雷倩(國)、洪秀柱(國)、沈發惠(民)、趙永清(民)、羅明才(國)、李慶華(親)、張慶忠(國)、林德福(親)、陳朝龍(民)確定當選。 ◎宜蘭縣:張川田(民)、林建榮(國)、陳金德(民)確定當選。 ◎桃園縣:吳志揚(國)、朱鳳芝(國)、彭紹瑾(民)、孫大千(親)、林正峰(國)、陳根德(國)、李鎮楠(民)、楊麗環(國)、張昌財(國)、彭添富(民)、郭榮宗(民)、鄭金玲(親)、黃宗源(台聯)確定當選。 ◎新竹縣:葉芳雄(國)、邱鏡淳(國)、林為洲(民)確定當選。 ◎新竹市:柯俊雄(國)、柯建銘(民)、呂學樟(親)確定當選。 ◎苗栗縣:劉政鴻(國)、何智輝(國)、徐耀昌(親)、杜文卿(民)確定當選。 ◎台中縣:劉銓忠(國)、謝欣霓(民)、馮定國(親)、吳富貴(民)、江連福(國)、顏清標(無聯)、紀國棟(國)、楊瓊瓔(國)、蔡其昌(民)、徐中雄(國)、郭俊銘(民)確定當選。 ◎台中市:蔡錦隆(國)、王世勛(民)、盧秀燕(國)、黃義交(親)、謝明源(民)、何敏豪(台聯)、沈智慧(親)、李明憲(民)確定當選。
    2004/12/11 16:04
  • 桃縣國民黨部 宣布6人獲得提名

    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下午宣佈6名出線的立委參選人名單,有現任立委朱鳳芝、陳根德、楊麗環、張昌財,還有吳伯雄的律師兒子吳志揚以及桃園龜山鄉鄉長林正峰,剛剛縣黨部宣佈6人通過初選。
    2004/07/18 17:04
  • 「釣餌」引誘陳宏昌?當事人否認

    宋楚瑜一番「釣魚說」引發政壇波瀾,外界關注可能出走的國民黨本土派立委今天(13日)出面自清,強調不會被民進黨「釣走」,但是包括陳宏昌、陳根德等國民黨立委,不否認他們和總統府高層關係良好,而對於宋楚瑜在國親聯盟當中的角色,本土派立委也有高度疑慮。
    2003/06/1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