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捨年百億商機 JYP:周子瑜支持一個中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子瑜遭黃安瞎扯是台獨份子讓她遭大陸全面封殺,周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原本態度堅定表示力挺周子瑜,但眼看風暴越演越烈甚至波及到旗下藝人,公司股價蒸發65億韓元相當於2億台幣,逼得JYP不得不向大陸市場低頭,14日晚間再次聲明,強調台灣是周子瑜的故鄉有著難以割捨的感情,但周子瑜和公司都支持一個中國的原則,而JYP的官網上,周子瑜的國籍也改成中國台灣。


綜藝節目:「我是大陸人,台北台北,台北是台灣啊台北的在這裡。」

周子瑜第一次以個人身分和師兄GOT7的JACKSON一起上韓國節目,2人在前輩面前自我介紹,但提到國籍問題前輩的態度變得有些敏感,就連香港出身的JACKSON都自稱是大陸人,周子瑜萬萬沒想到,之前在節目拿著國旗介紹自己,會讓黃安舉報是台獨遭到大陸全面封殺的命運。

大陸媒體:「周子瑜所在的JYP,目前為止共收到6份違約書、17份解約文件包括3家外資。」

被貼上台獨標籤周子瑜就像從天堂掉到地獄,大陸廣告遭撤換節目活動全停,甚至還波及到整個公司藝人公司股價蒸發2億台幣,逼得前一天才發聲明說力挺藝人的經紀公司JYP,14日晚間再度發聲明強調,周子瑜本人堅決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但台灣人並不代表就是台獨,我們公司也絕不允許公司內部出現任何傷害兩國友好關係的情況。

韓團TWICE成員:「One in a Million,大家好我們是TWICE。」

但這聲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有兩種版本,放在微博的中文版提到周子瑜支持和尊重一個中國原則,在韓文版本卻變成了理解和尊重,就連官網周子瑜的國籍也刻意用簡體字改成中國台灣,被批評根本是牆頭草但恐怕是JYP不得不的做法,畢竟大陸實在是隻金雞母,以SM經紀公司旗下的EXO為例,光2014年第一季在大陸就賺進45億台幣,讓JYP眼紅近兩年也積極經營大陸市場,不能因為周子瑜一個人影響大局只能低頭希望止血。

這起風波韓國媒體認為大陸因為市場大,態度總是蠻橫,批評很多節目直接照抄根本無視南韓抗議,遇上周子瑜事件也只能啞巴吃黃蓮,面對大陸粉絲一面倒抵制,周子瑜暫時只能向力挺她的日本韓國以及台灣歌迷取暖,短時間內是很難進軍大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子瑜#JYP#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2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