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是要催票! 王金平騎機車、馬總統臉書喊話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5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為了催出投票率幫助拉抬選情,藍營天王撩落去!立法院長王金平拍短片,親自騎機車到立法院拿印章和身分證準備投票,馬總統也錄影向選民喊話,說過去政策不夠周延的地方他都會承擔責任、反省檢討,還保證朱立倫一定會做得比他更好,呼籲支持者一定要以大局為重,出門投票!

藍營最新催票影片,男主角頭戴全罩安全帽超神祕,一路遙遙晃晃騎進立法院。駐衛警:「少年仔這裡不能停車!」

立法院長王金平:「拍謝拍謝!我是來拿身分證和印章的!準備要去投票。」

公道伯上課,提醒一定要去投票喔,貼心小叮嚀結束,再戴回安全帽和粉紅草莓口罩!擔心支持者不出門投票,對選情更不利,馬總統臉書也PO拜票文!

總統馬英九:「8年來(我)每一天都全心全意,但是也許有些政策推動的時機與方法不夠周延,引起一些批評,我都願意承擔責任,並且反省檢討。」

提過去,鋪艮走感性路線,身穿朱立倫藍色競選外套,胸前貼著國旗貼紙的馬總統微微皺眉、表情超凝重。

總統馬英九:「朱立倫主席如果明天當選總統,一定會在既有的基礎上,延續正確的政策方向,而我做的不夠好的地方,他一定會記取教訓,做得比我還更好。」

要怪就怪我,要氣就氣我,千錯萬錯都是總統我做不好,馬總統放低姿態,藍營基本盤喊話,晚上7點先到新北市板橋體育館站台助講,再衝到台中,8點50分壓軸站台,不過總統夫人周美青考量趕場效果差,臨時取消2場選前之夜輔選行程。

藍營天王分進合擊,忙催票是責任也是義務,一但國民黨潰敗,誰也逃不了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馬英九#投票#王金平#催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8

0.0395

0.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