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芸樺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呼巴掌 秒落淚


發佈時間:2016/01/14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楊晴在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耍心機頻頻對宋芸樺使壞,鄉民大罵黑化崩壞,本周播出楊晴變本加厲對宋芸樺攤牌,盛怒之下紮紮實實賞了宋芸樺一巴掌,「啪!」好大一聲迴盪現場,讓宋芸樺瞬間一秒落淚,楊晴見狀嚇傻,趕緊趨前關心,沒想到宋芸樺的反應竟是反過來稱讚楊晴,直說:「沒事,沒事,我還以為自己會被打到耳鳴,妳果然是打巴掌的高手!」宋芸樺還笑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拍攝前還偷瞄到楊晴緊張到擦手汗。」

楊晴在《唯一繼承者》飾演夏巧靈感情自私用盡心機,為了搶回前男友張睿家,不惜向宋芸樺謊稱自己得了癌症博取同情,但她見計謀失敗,氣到直接跟宋芸樺攤牌痛罵,日前那場巴掌戲,前後3次才完成,其中第2次,楊晴沒料到自己會打得那麼響亮,宋芸樺震驚瞬間流下眼淚,情緒使然完全是劇本之外的演出,楊晴同時也嚇傻頓時充滿罪惡感,趕緊跟她道歉,自己也差點哭出來,邊發抖邊說:「我不敢再打了!」貼心的宋芸樺見好姊妹楊晴愧疚感這麼重,趕緊摟住她,反過來問:「手會不會痛?」楊晴哭喪著臉說:「手不痛,我痛在心裡阿!」

宋芸樺和楊晴都不曾跟女生朋友有過肢體衝突,更何況兩人交情又如同姊妹,導致這場戲開拍前需要很多的心理準備,被打的宋芸樺表示自己超不會甩別人巴掌:「第一次工作打別人巴掌,就把對方打到耳鳴,嚇死我了!」而這次在《唯一繼承者》卻是她人生中第一次被打臉,當場落淚也是雙方情緒激動的自然反應,宋芸樺笑說拍攝時瞄到楊晴出手前還先偷偷擦手汗:「我可以感受到她很害怕,所以一直要她放開來打。」而自認超會甩巴掌的楊晴說,因為這次的心境跟上次出手打Hero祖雄完全不一樣,再加上是楊晴第一次打女生,現場衝擊才會這麼大,她強調:「打男生本來就比較容易揣摩情緒,下手比較容易,但芸樺的臉我真的打不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唯一繼承者#宋芸樺#楊晴#呼巴掌#劇情#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6

0.0391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