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舉報台獨分子!周子瑜被封殺 JYP:停止大陸活動

編輯 蒲映汝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左)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右)JYPnation 微博。)

黃安舉報台獨行動,造成台灣藝人大陸活動受阻,韓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因為在節目上舉國旗,遭到黃安檢舉台獨分子,事件越演越烈,經紀公司JYP在綜合所有因素的考量下,避免周子瑜等其他成員捲入複雜的兩岸政治風暴,決定暫緩周子瑜在中國的活動,直到事件落幕為止;周子瑜大陸活動遭到取消,工作停擺,此事傳回台灣粉絲撻伐聲不斷,現在黃安已成了全民公敵,事件恐難落幕。

兩岸主權問題這顆不定時的炸彈引爆演藝圈,台獨剋星黃安接連舉報7位藝人,NONO、盧廣仲、周子瑜全中招,大陸活動停擺;而最近因為入選韓團,在亞洲擁有亮眼表現的周子瑜受害最深,受到了黃安的舉報後,加上中國網友不斷推波助瀾,JYP昨日(13日)晚間發出聲明,表示最近在微博上流傳的一些不實指控,已經傷害了Twice成員,而且當事人(周子瑜)僅是16歲的未成年,年齡、閱歷都不足於形成自己的政治觀點,經紀公司JYP最終決定,暫停周子瑜在中國的所有演藝活動。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周子瑜活動慘遭取消,兩岸網友也開打了,台灣粉絲心疼周子瑜小小年紀被扣上不實謠言的帽子,認為大陸小題大作,但大陸的網友則是砲轟周子瑜敢做就要敢擔,甚至在微博上揚言封殺經紀公司JYP。

▲(圖:JYPnation 微博)

▲(圖:TWICE Facebook)

▲(圖:JYPnation 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安#周子瑜#台獨分子#Twice#演藝圈#台獨剋星#JY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643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