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台獨分子 結果共42筆

  • 「來自台灣」被逼道歉!周子瑜待遇與TWICE其他成員大不同

    不過,JYP如此阻礙周子瑜在台發展,有人推測不無可能應與2015年TWICE剛出道時被指台獨有關,當時周子瑜在韓國節目中表示自己來自台灣,並且躺著揮起中華民國國旗,沒想到引來藝人黃安在微博上批評,稱此行為是台獨分子,還要求她公開聲明自己是中國人。
    2024/02/07 09:56
  • 要求華府遵守一中原則 陸大使謝鋒:美不該支持台獨

    中國駐美國大使謝鋒在卡特中心,紀念中美建交45週年研討會上談到「台灣問題」。謝鋒強調,這是中美關係中最重要且最敏感的議題,中方對台獨分子沒有妥協空間。謝鋒呼籲美方實際遵守一個中國原則,及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美國應該要落實領導人不支持台獨,並不尋求把台灣問題作為遏制中國工具。他提出摒棄冷戰思維、管控矛盾分歧、聚焦共同利益以及推進人文交流四項主張,以續寫中美關係的成功故事。
    2024/01/10 10:12
  • 前國台辦副主任:若賴清德上台 不排除「兩岸出現軍事衝突」

    2024大選進入倒數計時,中國大陸前國台辦副主任王在希近期指出,「台獨」就是戰爭,堅持搞「台獨」遲早會有戰爭,還指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頑固的激進台獨分子」,如果他上台,不能排除兩岸出現軍事衝突的可能性。
    2023/12/24 15:30
  • 世大運/心疼!排球甜心發「出國比賽」秒被出征 廖苡任回應了

    2023成都世大運熱鬧展開!本屆賽事舉辦日期為2023年7月28日至8月8日,而28日晚間舉行開幕式,中華隊進場時,由台灣舉旗手女排隊長廖苡任領導參賽選手一同進場。而廖苡任登場時展現自信甜美笑容,竟登以「台北旗手好可愛」關鍵字、登上「中國微博熱搜前10」,不料近期有中國網友翻出她在IG發布「出國比賽」的限時動態,痛批她是台獨分子,更有不少中國網友到廖苡任IG下方留言出征她,不過對此廖苡任則回應照片非她本人,目前將專心備戰世大運。
    2023/07/31 11:09
  • 中俄軍演 環時:讓台獨分子不能睡好覺

    中俄雙方,21日開始七天的海上聯合軍演,雙方軍艦已經在浙江外海集結。由於這次演習區域,是十年來距離台灣本島最近的一次,引起各界關注,美國等西方世界也緊盯軍演的進展。對此大陸環球時報撰文嗆說:中俄軍演正大光明,這是台獨分子自己要對號入座。
    2022/12/22 18:08
  • 【今晚熱搜】20大/宜蘭淹水/塔吉克/胡錦濤/劉品言

    今(1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20大」。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20大),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總書記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進行報告。《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報告中提及台灣議題,表態將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但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統一的可能,並強調這僅針對「台獨分子」,並非針對一般台灣民眾。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16 20:40
  • 中共20大/ 習近平: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的事、不承諾棄武力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簡稱中共20大),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召開,總書記習近平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進行報告。《新華社》報導,習近平在報告中提及台灣議題,表態將推動統一,盡最大努力爭取和平統一,但絕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統一的可能,強調這僅針對「台獨分子」、並非針對一般台灣民眾。
    2022/10/16 12:04
  • 安倍國葬唱名「台灣」獻花引大陸不滿 日方回應了

    安倍國葬於昨(27)日在東京舉行,台日關係協會會長蘇嘉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駐日代表謝長廷也組成代表團出席。各國代表獻花時,司儀直接以「台灣」唱名,引發大陸不滿,稱日本不該為台獨分子提供舞台。日本內閣官房副長官在今(28)日的記者會上,也解釋了在國葬使用「台灣」的理由。
    2022/09/28 14:13
  • 喊「死守台灣」被罵爆!李立群無奈吐實情 驚曝不再赴陸

    70歲資深藝人李立群日前從上海返台,因在影片中稱「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被大陸網友出征怒控是「台獨分子」,過沒幾日他再度出面,PO出一張「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企圖滅火,沒想到卻被狠酸是「雙面人」。而他今(19)日提及此事,解釋當時此番話的原意。
    2022/08/19 20:31
  • 被列 「台獨分子」 駐美代表蕭美琴:壓迫帶來更多反抗

    駐美代表蕭美琴等7人被中國增列為台獨分子施予制裁。蕭美琴昨(16)日在推特回應表示,若中共以為制裁他們能限制台灣國際空間,扼殺台灣人民聲音,那就大錯特錯。
    2022/08/17 08:54
  • 遭列「台獨分子」名單 綠委:像得獎般殊榮

    大陸國台辦公布新一波台獨頑劣份子清單,包含住美代表蕭美琴,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和立委等人,對此民進黨立委認為選前這份名單,形同對岸給他們的催票禮物,被列入名單不痛不癢,就像得獎般殊榮,但國民黨立委分析,其實對岸是想制裁背後金主。
    2022/08/16 19:42
  • 北京再公布「台獨分子」清單 陸委會:制裁非法無效

    針對北京公布新一波「台獨分子」清單,陸委會今天表達抗議與不滿,強調兩岸互不隸屬,制裁非法無效,並將研議適時採取必要應處與防範措施。
    2022/08/16 19:38
  • 軍演還沒停 陸又發《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台灣行,引發北京當局高度不滿,祭出連日台海軍演以及各種經濟制裁措施。今(10)日大陸國務院台辦、國務院新聞辦發表《台灣問題與新時代中國統一事業》白皮書,進一步重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事實和現狀」,「和平統一、一國兩制」是大陸解決台灣問題的基本方針,不承諾放棄使用武力,針對的是外部勢力干涉和極少數台獨分裂分子及其分裂活動,絕非針對台灣同胞,非和平方式將是不得已情況下做出的最後選擇。
    2022/08/10 10:46
  • 曹興誠:被列台獨分子 聯電撤榮譽董事長合情合理

    聯電今天說,曹興誠早就不是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告訴中央社,他現在跟聯電沒有關係,中國大陸把他列為台獨份子,聯電撤銷他榮譽董事長頭銜合理,如果他現在管聯電,也會這麼做。
    2022/08/06 12:37
  • 女星不用健保「祖國抗癌成功」 1句嗆爆台獨份子:贏了

    自稱「台大學姐」、定居中國大陸的特技演員陳竹音,今(2022)年2月宣布放棄台灣戶籍,誓言要入籍中國大陸,怎料卻罹患子宮內膜癌,高喊不會用台灣健保。5日躺在病床大喊已抗癌成功,1句話嗆爆台獨分子。
    2022/08/06 05:15
  • 藍委遭陸官媒點名為「暗獨」 綠委:挑撥分化台灣人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陳以信被中國官媒點名為暗獨人士。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說,這只是要挑撥分化台灣人;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表示,在他看來,國民黨都是統派,但要捍衛他們的言論自由。
    2022/02/15 13:17
  • 台獨分子還有第二批? 國台辦:別著急、絕不只有這3人

    中國大陸國台辦本月初明確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為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今發言人朱鳳蓮(24日)更首度證實,還會有第二批、第三批名單,強調「台獨頑固分子清單上絕不只這3人」。
    2021/11/24 12:02
  • 憶李應元 謝志偉:台獨份子幫國民黨扛國旗

    駐德代表謝今在臉書貼出他與德國自民黨(FDA)國會議員雷赫(Ulrich Lechte)對談的內容,指出民主台灣就是專制中國的最佳對照組。謝志偉也提及11日因癌症逝世的前駐泰代表李應元,強調李應元也是國民黨的對照組,「老K在老共面前捲起國旗時,卻是往昔黑名單榜上有名的台獨分子在幫他們扛這隻國旗」。
    2021/11/14 10:34
  • 依法嚴懲台獨分子! 國台辦:追究刑事責任終身有效

    大陸國台辦針對「台獨分子」又有新動作,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芝10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會依法對台獨頑固分子追究刑事責任,且終身有效,並強調這不影響台商投資,反而有利促進兩岸經貿正常往來。   
    2021/11/10 11:26
  • 3高官列台獨頑固份子!吳子嘉曝他麻煩大了:沒錢選舉

    大陸國台辦日前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及外交部長吳釗燮等人為極少數「台獨」頑固份子,不僅本人和家屬禁止進入大陸、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不允許其關聯企業和金主在大陸謀利,也將終身追究刑事責任,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出1點,直言「蘇貞昌麻煩大了」。
    2021/11/07 09:26
  • 還有下波?陸列「台獨分子」點名3人 漏「賴清德」

    大陸國台辦昨天(5日)列了「台獨頑固分子」清單,點名三人,包含行政院長蘇貞昌,立法院長游錫堃以及外交部長吳釗燮,而且包括家屬,資助他們的金主,都不得進入大陸、港澳,但向來以「台獨工作者」自居的副總統賴清德卻沒有名單裡頭,有學者認為可能還有下一波!
    2021/11/06 12:50
  • 大陸擬「台獨頑固分子」清單 陳其邁:讓台灣人反感

    中國大陸擬制定「頑固台獨分子」清單。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兩岸須互相尊重,中國做這種吃力不討好事情,只會讓台灣人反感,請對岸不要低估台灣人決心。
    2020/11/26 12:41
  • 何時公布台獨分子清單? 陸國台辦:這筆帳一定會算

    針對北京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後何時公布,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聲稱,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行徑的「這筆帳是一定會清算的」、「正義的審判從來不會缺席」。
    2020/11/25 13:34
  • 從密使到飛彈 李登輝時代、兩岸波濤洶湧

    在故總統李登輝任內,從兩岸密使到辜汪會晤,相互試探,甚至他跟時任大陸國家主席江澤民都表示不排除要彼此見面,但幾年間,兩岸情勢大起大落,從李登輝訪美、台海飛彈危機到他推出戒急用忍甚至兩國論,一連串的作為終究讓對岸認定他是台獨分子。
    2020/07/31 13:34
  • 國台辦批修憲公投 陸委會:政府兩岸政策一貫

    綠黨發動公投連署,要求立委修憲刪除前言的「國家統一」。中國國台辦今天稱「台獨分子膽敢以身試法,必遭嚴懲」。陸委會則回應,政府兩岸政策立場一貫,中共應尊重多元意見。
    2020/06/12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