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隧塞爆! 「郵輪式客運」宜蘭玩透不塞車

記者 陳宥蓉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很多民眾會選擇到宜蘭玩!不過一到假日雪隧就塞爆,春節假期更不用說了,但現在有個解決方法,交通部和客運業者合作推出「郵輪式客運」,從台北到宜蘭各個景點,可以從台北車站、市府、板橋轉運站出發,到宜蘭傳藝中心、蘭陽博物館、五峰旗風景區、南方澳,看山看海樣樣都有,晚上還可以去逛羅東夜市。

古早味的牌樓掛上一串串紅色燈籠,這是宜蘭傳藝中心,但春節想要來交通是個大問題,雪隧一到假日就塞爆,春節預估車潮恐怕也是滿滿滿!交通部和業者合作推出「郵輪式客運」有7條路線,要帶你不塞車玩透宜蘭。

客運業者李思葦:「鼓勵旅客,可以趁這個連續假期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免去雪隧塞車的一個困境。」

有從台北到蘭陽博物館途中經過五峰旗風景區,看完瀑布還可以到礁溪湯圍溝泡腳,也可以從圓山轉運站出發,還有從台北到傳統藝術中心往南走一點,還有到南方澳、梅花湖,晚上還可以逛羅東夜市,不想從台北車站出發沒關係,從板橋車站旁的轉運站或是市府轉運站出發,也都有路線直達宜蘭著名景點,也可以搭台鐵到宜蘭當地,再轉客運樣樣各地玩的到。

宜蘭租車業者預估春節人潮,也跟往年差不多。

租車業者林承義:「過年的話,就是車子一般都會不夠用啦!」

不管租車、搭火車,還是郵輪式客運,民眾到宜蘭玩只想一路順暢,不想塞在雪隧,也掃了出遊的興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節#宜蘭#雪隧#假期#郵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33

0.3878

0.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