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切出去!國道轎車冒白煙 一秒遮視線

記者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一對夫妻開車上國道,才剛上去沒多久,前方一輛轎車突然噴出大量白煙,煙霧大到完全遮住視線,他們情急下往外側車道切出去,還好沒有發生追撞,太太說當下以為要爆炸了,懷疑是有人丟煙霧彈,不過專業車廠師傅一看就說,這是改裝車加裝笑氣,目的是為了讓車子能瞬間加速。


這輛車才剛上國道,前車突然噴出大量白煙,煙霧大的非常誇張,完全遮住前方視線讓駕駛看不見,情急下冒險往右邊切,車上一對夫妻嚇到腿軟,慶幸突然切換車道,而後方車輛沒有撞上,大量白煙是從前面那台車的右後車輪冒出,一冒就一大團。

後車駕駛:「可能有人惡意擲煙霧彈,這種行為會害很多家庭破碎,如果事故發生的話。」

一度懷疑是不是有人丟煙霧彈,但那輛車往前開後煙霧就散去,如果是煙霧彈不會這麼快散完,會不會是車子故障呢?

車廠師傅:「摩擦的話,因為在轉速高的情況,皮帶的部分很快又磨斷,煙霧不會像影片中那麼大。」

畫面拿到專業車廠,經驗老到的師傅一看就說這是改裝車,裝了笑氣。

車廠師傅:「要加速時把笑氣打開,它就灌進去,瞬間會增大很大馬力。」

影片中確實噴出白煙後,車子就很快的往前衝了,國道員警說如果真的是加裝笑氣就太可惡,在國道上噴發而不顧後方車輛會看不見,將比對車牌找出駕駛,不只觸犯改裝車的刑責還涉及公共危險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改裝車#煙霧#笑氣#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514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