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超商店員在睡覺?客頻進出遭驅逐 廁所「故障」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王紹宇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2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半夜到連鎖超商買東西,竟然看不到店員?這是發生在嘉義,3名代駕司機就指控,他們幾乎天天賴著連鎖超商買東西吃等生意,沒想到卻遇到一名大夜班的店員,老是躲在儲藏室睡覺,他們進進出出疑似吵到店員,不僅廁所貼出故障告示,還下逐客令把他們趕出店裡,連外頭擺設的桌椅也收了起來不給坐,真的很誇張。

顧客:「這樣才有辦法睡,你知道嗎?」

坐在超商外頭被下逐客令,3名顧客質疑擾了店員清夢,只見店員忙著把桌上的垃圾全給丟到地板上,來準備收桌子。

顧客:「剛睡醒的臉,都在上廁所,他可能因為我們進出次數太多,他一直爬起來、一直爬起來,後來要進去時門口貼故障,我們看裡面都正常啊。」

顧客們指控,兩個禮拜前的深夜3點多,他們到連鎖超商買東西吃,並坐在店裡聊天,疑似吵了正在儲藏室睡覺的店員,不只廁所被貼上故障的告示還被趕出店外。

記者:「這樣把椅子拿起來。」顧客:「對整排,整排收起來不讓我們坐。」

當時外頭坐了另外2名顧客,也都被店員以吵到鄰居為由,不准他們繼續坐著滑手機。

顧客:「正常音量沒很大聲,他態度很差,椅子桌子都擺出來,你憑什麼不讓我們坐。」

原來3名年輕人都是代駕司機,幾乎天天深夜都守在超商,買東西吃東西等生意上門,他們說下逐客令的是大夜班的店員,打從12月中開始,幾乎上班都躲在儲藏室睡覺,整家店經常唱空城計,被吵醒就驅趕客人,時間長達半個多月。

顧客:「他上班時間都不會在櫃檯,他都會在裡面休息,在櫃檯要等很久他才會出來,有時要喊他一下。」

遭投訴店員同事:「有人跟我講我也跟店長反應,店長有去跟他講講過好幾次了,他做到這個月。」

同事說任職6、7年的大夜班店員,由於影響店家形象,而且多次遭到投訴都未改善,已經被老闆辭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店員#超商#睡覺#逐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90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