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你是誰要幹嘛! 夜遭闖屋 女驚醒賊在眼前

記者 謝宜倫 趙國涵 / 攝影 陳儒桓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1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1:49

睡到一半,大膽小偷居然爬上2樓窗戶,企圖闖到屋內!最近在宜蘭大學跟蘭陽女中學區附近,出現了竊賊侵門踏戶,專挑門窗沒鎖的透天厝,9日凌晨,一名張小姐家裡遭竊,歹徒從一樓欄杆爬到2樓陽台,企圖闖進房間裡,張小姐和弟弟被驚醒,睜開眼睛發現賊就在眼前,雙方四目交接,最後小偷落跑,但僵持將近3分鐘,過程讓被害人嚇得魂飛魄散。


夜半凌晨,透天厝門前停滿機車,遠遠的從馬路邊一個灰色身影慢慢走近,先靠近第一扇門,發現拉不開,拎著手電筒又往第2扇門移動,還是拉不開,這位老兄掉頭往外走,接著目標轉移到一整排機車,去掀坐墊,當天夜裡,他就在附近一帶隨機挑選目標,假閒晃真行竊,開不了門,乾脆爬窗企圖闖到屋內。

夜半驚醒,毫無預警和竊賊面對面,張小姐和弟魂未定,這個月9日凌晨4、5點,住在宜蘭市區一帶,很多住戶碰到這名連續闖屋行竊的嫌犯。

他跑到張小姐家,原本想踩著旁邊的車子往上爬,但結果上不去,繞到另外一頭踩著一樓欄杆往上到2樓,爬上窗台翻進陽台,當時張家姊弟人就躺在床上睡覺,嫌犯爬窗闖屋,紗門沒有鎖,陽台和床僅僅只有幾步距離,手無寸鐵的姊弟和歹徒僵持對峙將近3分鐘。

遭賊闖屋住戶張小姐:「還蠻可怕的,而且想說如果我只有一個人睡的話就很恐怖。」

朦朧中,賊就在眼前,張小姐說,當時對方行蹤曝露,還嘗試想闖進屋內,擔心嫌犯有武器,不敢跟他正面衝突,最後是一邊喊話、一邊報警,嚇退歹徒,企圖闖屋的男子這回知難而退,但和小偷距離幾步之遙、四目交接的恐怖經歷,已經讓女孩子嚇得魂飛魄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對峙#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71

0.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