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期限」的飢餓行銷 短期展吸金力超強

記者 陳勝偉 / 攝影 陳志忠 中_彰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8:57

短期展覽吸金力超強!在台中2個恐龍展,一個戶外、一個室內,都是為期3個月,戶外恐龍展在第一個月就吸引10萬人入場,而室內恐龍展開幕第一個週末,2天帶進1萬5千人,業者說因為展覽時間如果拖的太長,會讓民眾產生疲乏感,「有期限」的行銷方式,民眾集中時間消費,不需要養長期的正職人員,反而好賺。

恐龍在台中掀起炫風,2個場地、不同的場景,一個在戶外,像是進入侏儸紀世界,讓恐龍走進人群之間,另一個恐龍展在室內,用幽暗的效果製造神秘刺激的感覺。

2個不同的恐龍展,一樣的都是展出期間只有3個月,戶外恐龍大陸四川來的,佔地2千坪,特色有恐龍車、有美食區、還有互動區,一票250元,展出第一個月入園人數就有10萬人,單一個假日就8千到1萬人入場。

室內恐龍展在北部展出時掀起25萬人潮,特色是22組仿真恐龍會動、會嘶吼,展出第一個假日1萬5千人買票,預估3個月一樣能創造25萬人業績。

恐龍展業者:「一個長期展覽天期拖長,事實上會造成民眾對這訊息的疲乏性。」

搶的是民眾對短期展的新鮮感,另外的好處是不需要長期養正職員工,只要臨時招募20、30人,也不用租金壓力,但有期限的飢餓行銷方式,像是衣服寢具喊出1個月特賣,過了這段期間就買不到的那種心態,吸引消費者搶時間購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展覽#恐龍展#期限#恐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352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