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摩鐵昏迷臉瘀青 男友涉兇殺辯「殉情」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黃建國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0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假裝相約殉情,男友被查出疑似就是殺人兇手,新北一名徐姓男子7日上午,將昏迷的女朋友緊急送到醫院急診室,接著卻不知去向,徐姓男子向警方供稱2個人相約到摩鐵吞安眠藥輕生,最後自己藥量不足甦醒後,才趕緊將對方送醫,但檢警方發現死者眼睛附近有瘀青,懷疑案情並不單純,將這名徐姓男友依殺人罪法辦。


醫院急診室裡何姓女子全身癱軟,被用輪椅推進急診室,當時已經陷入昏迷,而在他身邊提著紅色包包陪伴的徐姓男友,焦急的把人送來並說女友吞了過多安眠藥,之後自己卻跑了,女友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死因並不單純而開始追查。

7日上午9點多,徐姓男子載著女友到汐止這家摩鐵談判,當時還可以看到2個人一起走進105號房間,但3個小時過去,卻看到男子是用扛的把女友抬進後座,接著倒車離開,相當不尋常。

記者林耿賢:「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徐姓男子將女友扛到汽車後座,接著載進醫院。」

是起兇殺案件嗎?男子在醫院曾打電話通知女友的父親到場,接著下跪說自己會負責,但話說完卻逃得無影無蹤,警方最後在中壢休息站將他逮捕。

他向警方供稱兩人相約輕生,但不料自己的藥量不足,醒來後反悔並趕緊將女友送進醫院,但2人在摩鐵裡的關鍵3個小時做了什麼,他說詞反覆始終交代不清。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殉情#安眠藥#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33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