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子軍吸票 周美青、高婉倩、洪秀柱合體

記者 劉佾樺 許岱軒 / 攝影 邱致鈞 江明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總動員大遊行催票,其中一隻隊伍備受矚目,因為第一夫人周美青首度輔選領軍,她的步伐元氣十足,臉上掛著陽光笑容,還有朱立倫妻子高婉倩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三位黨內高人氣女將柔情攻勢合體號召,果真吸引上萬民眾跟隨遊行隊伍,擠不進去的人只好夾道揮舞國旗,向三姝喊話問好。

國民黨娘子軍團出征,好久不見的第一夫人周美青首度輔選,走在隊伍最前頭。酷酷嫂招牌墨鏡,戴著國旗小帽跟圍巾,臉上還貼著國旗紋身貼紙,身軀纖細的她步伐依舊有力,不時掛著陽光笑容;不過全場目光焦點不只有她!身旁深藍色外套的就是朱立倫妻子高婉倩,夫人牌挺身,幫前線打仗的丈夫打氣,另一邊還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換柱後被支持者視為精神領袖,拱上戰車激昂鼓舞。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所有的不滿、所有的恨,都讓我們暫時放下!。」

三姝領軍遊行,連勝文則是幫妻子蔡依珊代班,立委候選人跟在母雞旁沾人氣,柔情攻勢像吃了定心丸,上萬選民跟著遊行腳步走。

維安人員把周美青跟群眾隔開,擠不進隊伍的乾脆站在人行道上揮國旗,高聲加油打氣,搶著看三姝風采。決戰黃金週末,國民黨全軍動員,娘子軍催票機合體,巾幗不讓鬚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朱立倫#周美青#遊行#總統大選#2016#洪秀柱#高婉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59

0.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