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高婉倩 結果共32筆

  • 戴好墨鏡!PO餵食、潛水照 七夕政治人物放閃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政治人物也來放閃,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臉書貼出,和太太高婉倩的餵食照,說自己是大突破,至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則是放上和太太的潛水照,底下網友暴動,說長的很像藝人羅時豐!
    2020/08/25 20:38
  • 鏡頭前做伙呷冰! 朱立倫爆兒子「愛學姊」

    平常給人嚴肅感的朱立倫,你知道嗎,私下他不只是不折不扣的「草莓控」,和兒子相處起來更像是朋友,日前一段他和兒子吃冰影片,父子檔邊吃邊聊,朱立倫鏡頭前大爆料,說兒子喜歡「比他大」的女生,還笑說夫人高婉倩超貪吃,展現不同一面。
    2019/06/03 20:43
  • 朱蔡宋新北市投票! 三人各表信心

    總統大選投票日,今天三黨總統候選人各自前往新北市投票所投票,民進黨蔡英文穿著深色外套表達信心,在新北市永和投下神聖一票,朱立倫牽著妻子高婉倩別著國旗胸章,更不忘呼籲民眾出門投票,宋楚瑜一身橘色羽絨衣,強調自己從南到北走一圈,對於結果有信心。
    2016/01/16 12:25
  • 國旗台獨風波!朱:聲援周子瑜 譴責黃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妻子高婉倩,一早就精神飽滿的到住家附近的五福國小投下神聖一票。
    2016/01/16 10:23
  • 選前朱立倫求突圍 北中2地辦造勢晚會

    選前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把時間留給首都台北市,在太太高婉倩陪伴下掃街,挑戰在4小時之內橫掃8個立委選區,晚上還要在台北、台中同時舉辦造勢晚會!未來不論三黨候選人誰成為台灣下一任總統,上任仍然要面對許多難關,像是如何拚經濟、年金問題,兩岸關係未來怎麼走,都需要新總統盡速解決。
    2016/01/15 20:05
  • 決戰逼近!朱立倫牽妻 橫掃首都8選區

    2016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把時間留給首都台北市,在太太高婉倩陪伴下掃街,挑戰在4小時之內橫掃8個立委選區。所到之處全力輔選立委候選人,掃街終點站,刻意選在年輕人聚集的台大校門口,引起一陣騷動,朱立倫一整個下午閉關,準備好晚上選前之夜最終對決!
    2016/01/15 17:36
  • 拚到最後一刻! 朱立倫4小時掃北市12區

    2016總統大選前的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把時間留給首都台北市,在太太高婉倩陪伴下掃街,挑戰在4小時之內橫掃12個行政區,所到之處全力輔選立委候選人,最後催票時刻,就連一向自豪政績的總統馬英九也放軟身段表示,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相信朱立倫會做得更好。
    2016/01/15 11:53
  • 我還在拚!朱返新北掃街 誠懇喚歸隊

    選前黃金48小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跟太太高婉倩一起攜手衝刺,朱立倫以主人翁之姿,回歸再熟悉不過的新北市街頭,一個下午就橫掃5個行政區,馬拉松掃街沿路上幫立委選將最後集氣,此情此景對照朱立倫在大雨中掃街的身影,像是告訴選民「我還在拚」,拿出誠意軟化支持者的心。
    2016/01/14 17:50
  • 「有我在他就不怕冷!」 高婉倩是朱的暖暖包

    選前衝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再次回到新北市,這次他來特別帶著高婉倩來幫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而吳育昇自己則是認為有朱立倫加持,他有感受到沉默藍軍慢慢回來了,而掃街前夫妻檔兩人還高調放閃,被問到天氣冷有沒有加強禦寒,高婉倩就說有他陪朱立倫就不怕冷。
    2016/01/14 13:24
  • 高婉倩陪掃街! 中藥行幫朱買「潤喉糖」

    朱立倫太太高婉倩第一次幫立委候選人掃街拜票,來到菜市場高婉倩滿場跑,比起朱立倫更活潑跟攤販互動相當熱絡,而且一到中藥行就想到老公朱立倫,而且還要老闆拿出最強的潤喉糖,就是要讓朱立倫可以保護喉嚨,擔心他在剩下的幾天會喊到沒聲音。
    2016/01/11 12:38
  • 超級星期天激戰 朱萬人造勢拚勝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晚間在桃園舉行造勢晚會,吸引上萬名群眾到場力挺,朱立倫打出夫人牌,和妻子高婉倩同台合唱《家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黨內大老吳伯雄,也都接力上台助陣,把握選前黃金週努力催票。
    2016/01/10 23:33
  • 選前最後周末夜 朱立倫唱民歌溫情催票

    選前最後黃金週末,國民黨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太太高婉倩一起現身,兩人還演唱民歌,和現場上萬民支持者同歡,朱立倫在致詞時強調,希望大家凝聚力量,把台灣過去正面的力量找回來。
    2016/01/09 23:08
  • 娘子軍吸票 周美青、高婉倩、洪秀柱合體

    國民黨總動員大遊行催票,其中一隻隊伍備受矚目,因為第一夫人周美青首度輔選領軍,她的步伐元氣十足,臉上掛著陽光笑容,還有朱立倫妻子高婉倩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三位黨內高人氣女將,柔情攻勢合體號召,果真吸引上萬民眾跟隨遊行隊伍,擠不進去的人,只好夾道揮舞國旗,向三姝喊話問好。
    2016/01/09 19:49
  • 獨家/拜會證嚴請益 朱立倫:見上人就高興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跟太太高婉倩特別到慈濟跟證嚴法師一起用早餐,因為是私人行程,朱立倫相當低調,不過這一天是慈濟一年一度的年終祝福大會,證嚴法師和所有志工都會聚集在關渡園區,朱立倫特別挑這天來拜會慈濟,也被外界聯想是要尋求支持,而證嚴法師也特別送朱立倫夫妻倆一條圍巾和衣服。
    2016/01/08 12:09
  • 3姝合體!周美青抱洪秀柱 朱攜妻升旗

    總統馬英九任內最後一場元旦升旗典禮,他身穿飛行夾克、牛仔褲,神情輕鬆,與夫人周美青一起參加,看到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兩人輪番上前大大擁抱,讓洪秀柱有點嚇到;而朱立倫則是跟妻子高婉倩穿著情侶裝牽手現身。不過周美青、洪秀柱與高婉倩被視為「藍軍三姝」,原本1月9日才要一起幫國民黨催票,卻在元旦升旗典禮上搶先同台。
    2016/01/01 10:10
  • 「靠女人救選情」 國民黨遊行等周美青領軍

    國民黨拉抬選情,全力衝刺,選前「黃金週」1月9日要辦遊行大造勢,秘密武器是「娘子軍」發威!當天遊行隊伍除了朱立倫的夫人高婉倩,朱陣營還邀請總統夫人周美青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3姝合體」帶隊。
    2015/12/31 17:41
  • 辯論秀風格! 朱砲火開、蔡少看稿、宋重語氣

    大選首場總統辯論,朱蔡宋三人談話技巧和打扮都下足苦工,民進黨蔡英文灰色棉T黑外套展現專業形象,宋楚瑜巧妙別上國旗胸針,朱立倫則帶著老婆高婉倩曬恩愛,辯論場上三人都展現十足火力,宋楚瑜加重說話力道,朱立倫笑臉猛酸對手,蔡英文砲火全開也降低看稿次數。
    2015/12/27 19:56
  • 台南女婿府城拜票 「朱太太」紅豆湯送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晚間參加台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並幫各區輔選團隊授旗,由於太太高婉倩是台南人,雖然這次沒有陪同上台,卻提早到總部幫大家煮紅豆湯,用行動表示支持,加上有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朱立倫以台南女婿的身分,發表演說除了談政策,也不忘批評對手只會拚選舉。
    2015/12/19 23:09
  • 「夫人牌」搶票! 高婉倩台南煮紅豆湯首輔選

    選戰進入衝刺階段,朱立倫打出「夫人牌」能有效搶救選情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昨天酸溜溜地說「打夫人牌如果有效,台北市長就不會是柯文哲」,而朱立倫參選至今還沒公開站台輔選過的高婉倩,傍晚特地參加朱玄台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還親手熬煮紅豆湯分送給支持者。
    2015/12/19 17:57
  • 「美青牌」再現救選情? 朱:一定要找她

    選情冷颼颼,藍軍苦惱該怎麼呼喚選民歸隊,上回總統大選第一夫人周美青站台,成功點燃士氣,因此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就當面問馬總統說希望周美青幫忙輔選,把夫人牌視為秘密武器,而自己的夫人高婉倩最近也會加入輔選行列。
    2015/12/18 12:20
  • 夫人牌搶票! 朱立倫盼妻和周美青助選

    拚選情!藍營打算請出夫人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鬆口,除了已經投入輔選的洪秀柱之外,還打算請妻子高婉倩和總統夫人周美青一起找來站台拉票。不過周美青有腰傷舊疾會不會答應輔選還是個未知數,而洪秀柱聽到這個消息時,直說自己沒聽說過,反而推薦王如玄同台,因為都是夫人身分比較洽當。
    2015/12/16 21:23
  • 「歡迎朱赴美訪問」 AIT處長密訪國民黨

    新北市長朱立倫從今天開始請假,正式投入2016總統大選,選戰一切都和時間拔河,尤其訪美會見政要更是趕!下午美國在臺協會處長梅建華低調拜訪朱立倫,當面表達美方歡迎,並承諾「會有妥適的規格」。而上午朱立倫受訪談到妻子高婉倩時,坦承太太反對自己參選總統,朱立倫說自己對不起太太,心疼的說「希望高婉倩下輩子嫁給別人」。
    2015/10/20 19:03
  • 妻高婉倩阻參選 朱立倫:下輩子別嫁我這種

    新北市長朱立倫從今天開始請假,投入2016總統大選,朱立倫從早上7點鐘開始接受訪問,強調參選「笑罵由人」,但談到妻子高婉倩時,他語帶心疼的說「太太原本希望絕對不要嫁給政治人物」,現在是命運讓我們走到這裡,朱立倫說自己對不起太太,只能希望高婉倩「下輩子重新選個先生」。
    2015/10/20 13:16
  • 攸關未來政治路! 朱立倫、賴清德拚得票率

    投票日天氣好,新北市長朱立倫和老婆高婉倩「藍色情侶裝」現身投票,公開放閃,對手游錫堃雖然是由大兒子陪同,但好心情不受影響,自稱「對勝選有百分百信心」,鏡頭轉到南台灣,台南市長賴清德和對手黃秀霜一前一後前往投票所投票,這次選舉攸關朱立倫、賴清德未來政治路,好天氣提升投票率,也期望衝高兩人得票率
    2014/11/29 13:19
  • 〈快訊〉夫人高婉倩陪同 朱立倫穿情侶裝現身投票

    今晚就會誕生新的六都直轄市市長,而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夫人高婉倩,也來到投票所投票
    2014/11/29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