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摸黑騎車出發輔選! 柯文哲北高一日長征

記者 盧冠妃 鍾沛君 / 攝影 傅建誠 楊清波 台北-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43

選前最後一個黃金週末,台北市長柯文哲比候選人還忙!天還沒亮就騎車出發,要挑戰北高一日長征,柯市長超趕,停下來出東西都速吞,吃一根香蕉26秒嗑完,而為了怕行程delay,柯文哲不拍照,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就有民眾乾脆當柯市長背後靈,比YA擺pose趁機合影,或是有人直接爬到高處攝影,讓100多位鄉親,都能塞進和柯文哲的合照中。

工作人員:「市長昨天有比較早睡嗎?」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工作人員:「有睡好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我最後吃一顆安眠藥。」

柯市長睏兮兮,得拚著一天內,騎鐵馬飆到高雄去!

市長醒醒啊!出發前暖身柯文哲閉目拉筋,為了完成長征目標,碎念再重申。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堵麥、不單獨照相、不受訪,最重要是準時離開。」

天還沒亮開始騎,選舉前黃金週末,柯文哲比候選人還要忙。騎到台中,上個廁所也一堆人守候,伸懶腰還沒休息到,立馬又被簇擁到板凳前,接過香蕉狼吞虎嚥,幫柯市長算一下,26秒速速嗑完一根香蕉。

為了突圍不拍照規定,熱情民眾躲在柯文哲後面比YA,遙控親友快點拍,這場鄉親們好說話,下一場使出大絕招!攝影的人跑到2樓拍,讓鄉親們通通都能塞進柯市長的合影中,大合照最省時。

另外柯文哲的裝備也很吸睛,自行車3萬9千元,2個輪子就要8千,把手上有4K攝影機,為了之後的世大運宣傳片,中間這個螢幕可以監測心跳、時速,和他的手環相連。

柯文哲自行車教練張惠忠:「(之前喊)屁股痛,這次有改褲子,褲子有找比較厚一點,專業的褲子給他穿。」記者:「這次距離更長。」柯文哲自行車教練張惠忠:「對,定期會叫他換一下姿勢。」

為了挑戰一日長征北高,柯文哲從頭到腳應戰。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柯P雙城挑戰線上直播!拚1日騎北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台北市長#輔選#騎車#腳踏車#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501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