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楓港變總統故鄉! 蔡全台掃街屏東啟動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杰澄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選戰黃金週啟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也特地從故鄉屏東出發,由南往北走,展開為期一週的車隊掃街,而難得回到故鄉,蔡英文的堂叔堂嬸也來了,另外排灣族頭目也替蔡英文帶上傳統頭飾,祝她順利當選!


蔡英文身為排灣族的女兒,怎能少了頭目加持,戴上排灣族頭飾,還有堂叔堂嬸也送上包子和粽子,故鄉的長輩們要祝蔡英文成為台灣第一女總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所以我們下一個我們楓港和我們枋山要開出最亮麗的選票,這裡是主席的故鄉,是不是1月16日讓它變成總統的故鄉。」

一票都不能少,只是難得回到屏東故鄉,蔡英文卻是只待了20分鐘,隨即匆匆離去,連老家都沒時間看一眼,因為選戰黃金週重頭戲在後頭。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這一次全台大掃街也是從我們楓港開始,因為這裡是我的故鄉,支持我的地方也是最溫暖的地方。」

從屏東縣趕到屏東市,因為首場車隊掃街要從屏東市啟動,蔡英文未來一週要沿著台灣西部一路往北掃,再往南回防南台灣,接著選前之夜到府前凱道辦造勢,4年前沒走完的最後一哩路,蔡英文這次一鼓作氣盼能順利走進總統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蔡英文#造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5

0.0325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