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政見會!唱歌跳舞吃便當 35萬人按讚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王紹宇 蘇泰盈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市舉辦立委電視政見會,藍綠雙方猛攻防,另一名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竟然不發表政見而是扮演財神爺,在台上唱歌跳舞又吃便當,整整12分鐘,政見會成了個人才藝秀,民眾傻眼,一旁的手語老師卻是超淡定,唱什麼比什麼,這影片被po上網,短短14個小時超過35萬人按讚!

政見發表會鈴聲一響,嘉義市立委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他竟然扮起財神爺唱起歌來還自己伴奏撒假鈔散財!道具一應俱全,春聯、金元寶之外,白絲巾、紅絲巾他通通有,忙得很5、6分鐘下來喘噓噓,累了,他終於停下來了做什麼呢?這下子他竟然拿出便當,吃起「和平雞肉飯」來!

政見發表會突然變成個人才藝秀讓人看傻眼,一旁的手語老師雖然有時雙手忙得很,有時無所是是卻是老神在在淡定得很!這影片被po上網,短短14個小時,超過35萬人按讚,有人覺得很丟嘉義人的臉,也有人稱讚,說是反諷成功!

選民:「他讓緊張的選情增添了一點趣味,超越藍綠,因為大家沒人理藍綠在講什麼,阿成一唱歌網友都瘋他。」

立委候選人黃宏成:「我就是要讓大家過吃得好也過得好,過幸福的日子!」

政見會不談政見,唱歌跳舞吃便當全力營造幸福、快樂、富足感,台灣阿成說這就是他對政治的看法,只是,這可苦了手語老師!

手語老師李信賢:「對我們來說比較困難,因為他唱作俱佳,我沒預期到他會有這麼精彩的表演。」

原來,這不是手語老師的第一次,台灣阿成在2014年參選縣長時,也曾在政見會上吃粽子出奇招,難怪這一次老師見怪不怪,表情始終如一,淡定得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見會#立委#黃宏成#吃便當#唱歌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572

0.4362

0.8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