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展!氣動式白堊紀恐龍會動會嘶吼 擬真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中又有新的恐龍!去年曾在北部掀起25萬參觀人潮,來自日本的「白堊紀恐龍特展」今年首度移師台中,展場內共計展出22組仿真恐龍,氣壓式設計的恐龍,會動也會嘶吼,展出的恐龍,包刮高達4米的「特暴龍」,還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迷惑龍、暴龍、迅猛龍等等,藏身於展場內布置的洪荒原始叢林中,要讓民眾參觀時感受電影《侏儸紀世界》。

被恐龍嚇壞的震撼感走進展場,身長9公尺的迷惑龍,帶著鐮刀般前爪的迅猛龍還有帶羽毛,頭上像有雞冠造型的竊蛋龍,搭配原始叢林,出沒在眼前會動又會嘶吼,恐龍迷看了興奮拍照拍個不停。

恐龍展展品會動會叫不稀奇,台中這次的白堊紀恐龍特展還能體驗控制恐龍,按下按鈕就能近看暴龍咀嚼口中骨頭,看過恐龍打拳擊嗎?在展內還備有一紅一藍兩隻帶有拳擊手套的恐龍,民眾只要拍手就能互相搏鬥拚輸贏,主辦單位指出,9日開展的恐龍展現場備有6個展區,能參觀能拍照還可以體驗互動。

主辦單位企劃高小姐:「不跟以往的恐龍展不同的是,它主要是以氣動式的方式去做機械的原理,那一般如果傳統式機械的話,它其實動作上都會有一定程度的斷點。」

穿白色套裝的導覽員和身長4米的暴龍,來回對話介紹展館,其中女導覽員不管皮膚還是睫毛嘴唇上每個動作都栩栩如生,不說可能很難相信,她其實是個機器人,白堊紀恐龍展趕在過年前加入台中特展行列,要用日本引進的氣動式機械技術還有叢林造景,帶領觀眾進入侏儸紀世界展開一場大冒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白堊紀恐龍特展#展覽活動#過年期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202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