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牧師誆治癌「紫杉醇」 癌末女砸16萬賠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哀招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7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2:11

高雄有一名韓國籍牧師,自行引進來路不明的保健飲品,誆稱內容物含有治療癌症的紫杉醇,小小一包100c.c要價1300元,他利用教會取得教友信任,向癌症病患推銷,就有一名丁姓癌末女子,花了16萬,但最後還丟了性命,被害家屬跳出來痛批牧師賺黑心錢。

受害家屬丁爸爸:「死馬當活馬醫,就這麼剩一個希望了,所以我女兒就同意寄了16萬8千多,拿給那個女生,家屬醫生都不知道。」

丁爸爸講得好氣憤,因為罹患乳癌31歲的女兒,花了16萬吃了來路不明的健康食品,結果卻賠掉了命。

受害家屬丁爸爸:「因為我很氣,他把所有責任都推到我女兒身上,所以我非告他們不可,因為這明明是一個詐騙嘛。」

女兒的臉書上Po了不少出去玩的照片,如今只能追憶,家屬控訴一名韓國籍的牧師,趁著禱告祈福,藉機兜售這一包包紅色包裝的保健飲品,100c.c要價1300元。

兜售保健飲品的牧師就是畫面中這名男子,人前禱告,人後卻賣來路不明的保健食品,他誆稱從香港進口,可以治療癌症的紫杉醇,但看看產品外包裝全是韓文,檢警一查之下,充其量只加了水的人蔘組織液。

偵查第八大隊偵二隊隊長賴英門:「他根本沒有任何的醫療效果,他上面標示的其實就是食品跟飲料而已。」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紫杉醇可以抗癌,生病的教友誤信有療效,砸錢買牧師推銷的飲品,而涉嫌詐騙的吳姓牧師,51歲、韓國人,來台灣5年,中南部地區到處傳教,還曾擔任韓國口足畫面的翻譯,私下推銷來路不明的飲品,高價兜售賺黑心錢,警方掌握受害者至少有3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牧師#保健飲品#紫杉醇#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0

0.0478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