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對面談!錢財露白 嫌犯等空檔下手行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許峯瑜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名偷信用卡的嫌犯似乎早就有備而來,因為知道像代書這類的職業都得和客人一對一的近距離接觸,兩人只相隔1公尺遠,等於對方帶了什麼東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只要等有空檔就能下手行竊,而且遭竊的事務所又是在住商混合大樓裡,能自由進出無保全管理,讓嫌犯從容不迫的逃離現場。

得手信用卡後嫌犯從容不迫離開現場,腦中似乎正盤算著該如何運用偷來的卡片。偷卡男身高170公分,年約35歲,長相相當斯文襯衫配上西裝褲,讓事務所的秘書不疑有他,立刻引薦代書洽談,卻是引賊入室,最後不但讓他大剌剌直接搭乘計程車逃離現場,還到2公里外的百貨公司盜刷,只是警方追查到這,因為鄰近板橋車站三鐵共構都讓他多了逃逸的機會。

記者謝宜倫:「遭到行竊的事務所就是在板橋的這棟大樓裡,可以看到它一進門是沒有任何的保全看守,雖然還有一隻監視器在對著你,但是嫌犯沒在在意。」

因為是住商混合大樓,民眾能隨意進出,電梯沒有門禁,讓嫌犯多了機會能輕易進入,但明明7層樓有幼稚園、事務所、旅行社甚至還有生技公司,其餘公司行號沒人見過,為何偏偏只挑上事務所?一進門更是熟門熟路的指名要找地政士,原來偷卡男早已盤算好,因為在事務所要洽談買賣土地,和代書面對面只有距離1公尺遠,等於對方拿了甚麼東西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讓歹徒有機可乘。

海山分局文聖所副所長林玟合:「被害人疏於防範之際,就將他放在桌上的信用卡偷走。」

像這種需要專業技能得一對一的洽談方式,偷卡男盯上了,一上門早做好準備找機會下手行竊,只要被害人錢財露了白,就成為嫌犯眼中的肥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代書#偷竊#信用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5

0.0447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