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整天新北市掃街 朱:催出藍軍鐵票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陳正瀚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國民黨選情告急,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一早頂著滂沱大雨,陪著黨籍立委候選人進行車隊掃街,掃遍中和、永和以及新店這三大「新北市藍軍票倉」,朱立倫淋雨淋到全身溼透,卻笑著說很值得。其實朱立倫重兵回防新北市,固守藍軍超高得票率的雙和、新店區,就是要把死忠支持者的票「催出來」。

陪著候選人掃街拜票,朱立倫回防新北市,新店區還有高中生儀隊行行注目禮,候選人更是黏答答緊跟朱立倫。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們最後的階段一定要把大家的熱情催出來,沉默的大眾都在歸隊當中,大家實在是看不慣民進黨,現在好像自以為已經當選。」

一頭一身都是水朱立倫淋雨淋了一上午,掃街拜票,風雨無阻!朱立倫車隊從中和出發,一樣是藍軍大票倉卻要這麼拚,支持者站滿馬路邊冒雨苦等全面支持朱立倫,還送蘿蔔好彩頭,倒是拚連任的立委張慶忠站在朱立倫一旁開心比ya,似乎忘了蔡英文就是二號!

車隊開到更藍的永和,等在路邊的支持者搶著要和朱立倫玩high five,永和新店在朱立倫選市長時得票率破6成,優良傳統一定要守住,踏進法鼓山佛門聖地朱立倫雙手合十,焚香祝禱,選前特地來朝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我祈求最重要還是祈求全民大家能夠平安,台灣能夠安定,面對壓力就是要盡心盡力變成助力。」

要把壓力變成助力,尤其經營了5年的新北市票數一定要開得漂亮才站得住,除了傳統地面作戰,網路空戰持續轟炸,朱立倫「青年創業政策」最新影片走電玩風,模仿電動「小精靈」還有「超級瑪莉」,把硬梆梆政策圖像化,選前最後關頭藍營再拋牛肉擴大打擊面,一步一腳印要拚逆轉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2016總統大選#掃街#票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406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