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建華見粉絲坐博愛座 當眾霸氣訓斥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6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演員霍建華近年來都在大陸發展,除了是戲劇一線小生外也升格當製作人,和趙麗穎合作電視劇《花千骨》更讓他人氣飆漲,經常對粉絲說教的他,這次又教訓粉絲要讓出博愛座就像霸氣男友。而他最近也常被拿來跟另一位大陸小生胡歌相提並論。

演員霍建華:「欸欸你是在,你什麼你?」

台灣演員霍建華在大陸機場搭接駁車,跟粉絲對話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次看到粉絲坐在博愛座上,則是板起臉孔要粉絲讓出博愛座。

演員霍建華:「妳要不要讓人家坐?」滿滿的正能量和責任感,讓網友封他是男朋友的臉,訓導主任的心啊!

霍建華最近在大陸,因為演出戲劇《花千古》再度翻紅就怕被定型,他在最新古裝戲《女醫明妃傳》飾演明朝皇帝;同樣是古裝戲氣勢、裝扮和演技通通不同以往,穿起龍袍看來氣宇軒昂,和女主角劉詩詩搭檔演出,即將在大陸春節首播。

跟霍建華一樣人氣高漲的古裝劇小生胡歌,因為演出《瑯琊榜》大紅大紫,霍建華和胡歌合拍《仙劍奇俠傳》結緣,現在兩人更是被網友「湊成一對」。

演員霍建華:「他(胡歌)很優秀,我真的要考慮一下,如果真的我沒有人要的話,如果他(胡歌)也要我。」

不只大方承認兩人好交情互相欣賞,霍建華更靦腆地笑說,如果5年後沒人要可以考慮和胡歌在一起,兩位炙手可熱的小生,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霍建華#胡歌#花千骨#琅琊榜#女醫明妃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99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