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憂鬱!狠母精神狀況差 院方:無法自理


發佈時間:2016/01/0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次警方偵破台東嬰屍命案,全靠男嬰身上穿的衣物作為線索,警方找出這家遠在棄屍地點四百公里外的婦產科診所,院方向警方透露,這對母子確實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吳姓女子家境清寒,看起來無法照顧男嬰,所以院方好心幫忙支付一切費用,沒想到最後還是發生悲劇。

警方就是靠著這件包裹在小孩屍體上的衣服,透過血跡一路追查,找到距離台東400公里外的桃園的婦幼醫院。

回想小男嬰的模樣,醫院主任還記得很清楚,小男嬰2500克健康漂亮,但卻只活了短短三個多月,最後成了棄置果園的嬰屍,狠心殺嬰的吳姓女子30歲,2013年和巴拉圭籍男友生下一名兒子,有三位姊姊,但彼此關係不親近,甚至連妹妹生產都不聞不問。

婦幼醫院主任:「基本上他們的電話大部分都連絡不到人,她一來的時候自己一個人過來,身上沒有任何的錢和費用,也聯絡不到家屬,基本上她生完之後是醫院幫她打理一切。」

院方形容,女子生產完後精神狀況就不是很好,加上經濟問題,曾給予金錢援助還通知社會局協助,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

婦幼醫院主任:「聯絡到姊姊之後,姐姐就說一句話,她自己都照顧不好,不可能照顧到她。」

警方透過醫院衣服縮小範圍,過濾上百名新生兒,懷疑男嬰媽媽生產之後急著出院,根本沒有施打疫苗,透過紀錄比對,調查半年找到狠心殺嬰的吳姓女子;實際找到吳姓女子住家,附近鄰居對她完全不知情,好像這人從來沒存在過一樣。

附近鄰居:「沒有,沒有聽說過,沒有聽鄰居講過。」

吳姓女子產後憂鬱,下狠手殺了自己懷胎十月的親骨肉,但是看看她生活周遭鄰居對她沒有印象,家人也不聞不問,外籍男友更是人間蒸發,如果當初家人肯及時伸出援手,或許小嬰兒就不會遭此不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屍#嬰兒#婦產科#憂鬱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1861

0.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