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買問題產品 美容師退貨不成反挨告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5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有新聞報導過美容坊或工作室禁止幫客人漂白牙齒,現在有美容師跳出來投訴,他們當初也是被騙,以為可以執行漂白牙齒,沒想到進了大批的貨,才知道被業務員騙了!高雄一位鐘小姐就是被推銷,不但買了產品,還花30萬元成了高雄經銷商,但事後她發現問題時要求解約,跟他簽約的男子卻避不見面,鐘小姐po網警告大家不要上當,不料卻收到對方的存證信函,讓她氣炸了,根據了解,與她同樣遭遇的人高雄市就有7、8位。

牙齒美白凝膠標榜不用上醫美診所,也能輕鬆有漂亮牙齒,但可以由醫護人員或是自己動手,卻不能由美容人員操作,消息曝光後,不少美容師氣得要退貨卻求助無門!高雄一位鐘姓美容師,不但花上萬元購買產品,還準備30萬元,跟這位自稱是公司執行長的吳先生加盟,成了高雄經銷商。

投訴美容師鐘小姐:「吳先生他根本就不是代理商,求證後他只是那間公司的業務而已,我們才發現說原來他是騙人的。」

加上美白牙齒產品得由客戶自己DIY,引發不少爭議,美容師抱怨不少人被騙,金額從幾萬到30萬不等,決定要跟對方解約,卻開始被對方封鎖,甚至敷衍避不見面,鐘小姐向總公司求證,才發現原來這名吳先生當初根本只是公司業務,但他卻私設公司,對外招攬代理權及販售產品。

投訴美容師鐘小姐:「這種人我覺得他應該要法律的制裁。」

被投訴的吳先生電話沒接,但總公司因為他私收權利金,已經發聲明跟他終止關係,而鐘小姐除了告對方背信,還把過程PO網提醒其他人注意,但卻遭對方發存證信函警告,讓她氣炸了,如今她已經蒐集所有證據,要跟對方周旋到底,不希望再有人因此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誤買#美容師#退貨#挨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447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