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辯論表現佳民調升 宋:深入淺出是我優勢

記者 葉郁甫 / 攝影 陳建銘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3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總統辯論二度交鋒,根據TVBS民調有26%的民眾覺得宋楚瑜表現好,對此宋楚瑜自認他的優勢就是把複雜的事情,講的讓大家都能聽懂,不過團隊並沒有因為民調跟著提升而鬆懈,加碼選前衝刺,宋楚瑜說他並不強調造勢,因為手上最多的資源只有群眾。

宋楚瑜來到禪堂,藉著禮佛放鬆,來想下一步。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今天特別來看農禪寺,以前陳萬水雖然是信天主教,陳萬水來這邊和以前聖嚴法師打過禪七。」

舊地重遊讓宋主席想起夫人陳萬水,辯論會上壓抑悲傷,左打朱、右攻蔡,還自己準備1加2小於3的手板,費盡心思讓這次收到成效。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很多人稱讚宋楚瑜有一個很大的長處,我把很複雜的問題用很簡單的、人民聽得懂得語言解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05.1.2):「如果將來一定要進瘦肉精的豬肉到台灣,你能不能同意,台灣把它製成美國人最喜歡吃的豬肉乾,再回送到美國去。」

第二場辯論後,有26%的人覺得宋楚瑜表現最好,朱蔡兩人則是打平、都是22%,跟第一次辯論相比,宋楚瑜的數據上升6%,成功找回民眾目光,而選戰進入重要關頭,要怎麼衝刺?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沒有這麼強調所謂的造勢,但是還是有幾場大型活動,我是一個沒有什麼資源,但卻有許多群眾。」

2場激辯聲勢稍漲,宋楚瑜也希望氣勢能直接反應在選情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辯論#宋楚瑜#優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2455

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