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糊塗爸爸!遊樂設施玩到忘我 丟3歲女兒

記者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糊塗爸爸從淡水帶2個女兒到台中市政府前廣場耶誕城遊玩,結果爸爸自己玩的太忘我,沒注意到身旁只剩下5歲的姐姐,3歲的妹妹走丟了,而且還是姐姐先發現告訴爸爸之後,爸爸還因為遊樂設施已經快排到,想說等坐完再去找,結果找了1個多小時還是找不到,還好被警察找到。


3歲女童被警察伯伯牽著,一直哭一直哭,哭說找不到姐姐和爸爸,員警帶她到沙發坐著,哭累了她就睡著了,1到2個小時過後,爸爸找來了,趕緊到沙發那邊將女兒叫醒,女兒看到爸爸,伸手擦眼睛又想哭了,這個爸爸實在太糊塗,帶著2個女兒從淡水到台中市政府前的耶誕城遊玩,結果爸爸自己玩到忘我。

台中府會園區警察隊長林騰瑜:「因為有些遊戲是可以親子共玩的,他根本不知道小女孩不見了。」

誇張的是最先發現妹妹不見的是姐姐,還不是爸爸,爸爸很不好意思的告訴員警說,因為遊樂設施太好玩,當時正在排咖啡杯,姐姐發現妹妹走丟,但爸爸心想好不容易就已經快要排到他們,想說等坐完再去找,台中市府耶誕城設置旋轉木馬、咖啡杯還有火車和帆船等遊樂設施,因為通通免費,天天吸引好幾千人前往,5天來有5個小孩走丟。

台中府會園區警察隊員警:「找不到媽媽,好,沒關係,等一下。」

市府駐衛警成了臨時保母,要安撫嚎啕大哭的小孩,還要想辦法連絡又是哪位糊塗爸媽,還好5個走失的小孩都是被警察帶走,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設施#走失#孩童#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698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