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用出國就吃得到!星洲、大馬道地風味菜 台灣設點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相較於韓式、日式餐廳在台灣街頭林立,新加坡佳餚在台灣選擇不多,看準市場獨創性,台灣餐廳集團便引進在新加坡有近16年歷史的PUTIEN莆田,餐點融合了新加坡著名的叻沙(Laksa)、亞咱(Acar) 娘惹(Nyonya)等星洲口味,該餐廳更登上2016港澳米其林指南推薦,首家店將在1月1日正式開幕,落腳信義區百貨商圈。

▲▼林青霞喜愛的百秒黃花魚,上菜速度超快,主廚以明火現燜100秒即熟嫩上桌,展現黃花魚的鮮美原味;台灣限定這道叻沙水蓮,使用美濃水蓮搭配東南亞特有叻沙醬大火快炒,是主廚特別為台灣所研發。

 

▲▼充滿新加坡風味的辣椒螃蟹、星洲肉骨茶都是必嚐餐點。


店內的佳餚大多都是東南亞特色料理,像是「叻沙烤魚」、「娘惹絲瓜粉絲煲」等,全菜單超過60道佳餚,其中必嚐的項目有「非常新加坡」主要是台灣民眾熟悉的新加坡國菜,像是辣椒螃蟹、星洲肉骨茶,以及黑椒螃蟹、叻沙水蓮、酥炸冰心榴槤、荔香馬蹄水等;另外還有「莆田10最」集合了餐廳近16年來受歡迎的招牌菜,最知名的就是林青霞喜愛的百秒黃花魚,上菜速度超快,主廚以明火現燜100秒即熟嫩上桌,展現黃花魚的鮮美原味,還有獲得知名美食家蔡瀾先生推薦的蝦苗嫩紫菜,嚴選初嫩紫菜及清甜蝦苗,再拌入特製美味醬汁,被評為最嫩佳餚,另外台灣限定則是這道叻沙水蓮,使用美濃水蓮搭配東南亞特有叻沙醬大火快炒,是主廚特別為台灣所研發。

今年5月份引進的馬來西亞連鎖餐廳PappaRich,匯集了許多馬來西亞最地道的小吃。圖/業者提供


同樣看準市場獨創性,另一家餐廳業者在今年5月份引進的馬來西亞連鎖餐廳PappaRich,匯集了許多馬來西亞最地道的小吃,像是平均賣出破萬份的咖哩叨沙,和人氣餐點檳城炒粿條、椰漿飯、海南雞飯、蝦麵、海南蒸麵包等,通通都可以在台灣吃到,而且單價也設定在300到500元間,還算是親民價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加坡#莆田#馬來西亞#PappaRic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0629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