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隻!殺人鯨擱淺度假勝地 腹內竟是鞋底、塑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1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11:10

(▲圖/取自ORCA Foundation,下皆同)

海洋汙染造成動物死亡的悲劇不斷上演,先前才有一隻抹香鯨被人發現擱淺在台灣近海,胃裡面滿是垃圾,讓關心海洋生態的人士相當震驚;而聖誕節前夕,南非的度假沙灘天堂普利登堡灣有一隻殺人鯨擱淺,野生動物專家將其解剖後才發現,牠的胃裡面裝得東西有多誇張!

這隻可憐的殺人鯨被沖上普利登堡灣的海岸,龐大的身軀傷痕累累,在人潮擁擠的海岸旁格外明顯,這隻殺人鯨身長5.7公尺,也在現場協助解剖的妮絲博士(Dr Gwenith Penry)PO出從鯨魚腹內取出的物品,其中包含罐子、巧克力和洋芋片的塑膠袋,甚至還有鞋底,胃裡面裝的全都是人類丟棄的垃圾!

妮絲博士心痛的表示,這隻殺人鯨擱淺時正在挨餓,因為幾乎沒有真正的食物在牠的胃裡,牠被迫只能吃入這些牠以為的「食物」,就是人們丟棄在海邊的垃圾!而救援組織ORCA也在臉書上PO出救援時的情形,以及一張解說廢棄垃圾需花多久時間分解的照片,結果發現大部分的物品都上要百年,甚至有些是永遠不會分解!

這些東西在人類丟棄後,非常容易就進了海洋動物的肚子裡,也呼籲在海邊活動的遊客,尊重自然給予我們使用的環境,著手保護這些可愛的生物們。

▼大自然的悲歌啊!請好好愛護這些世上美麗的風景.....相關新聞帶你看!

>>>>【擱淺抹香鯨「胃塞滿垃圾」 人類成兇手之一

>>>>【好痛!海龜鼻子插入「吸管」 鉗子拔出

>>>>【幫幫我!鯨魚探頭輕推船 因頭卡塑膠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鯨#擱淺#垃圾#海洋汙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99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