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家御廚煮給你吃! 樂園推蔣家美食吸客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53

寒假就要到了,全台遊樂園各個摩拳擦掌!就有樂園業者結合餐廳在園區內開設飯館,而裡面的菜色很特別,全都是「蔣家菜」,除了有傳統的浙江味之外,也加入現代創意打造新料理。

肥美東坡肉搭配苜蓿芽襯底再切成塊,配上青椒、紅椒擺盤讓人看了食指大動,特選新鮮魚肉將松子去除外殼共同烹煮,整條魚散發松子香氣搭配鳳梨、糖醋醬去油膩,還吃的到魚的鮮美,有樂園餐廳推出蔣家美食,找來兩蔣御廚特別網羅蔣經國先生還有蔣家人最愛吃的料理。

主廚陳宗男:「蔣宋美齡夫人,她就是比較喜歡清淡的甜品的部分,我們推出的就是蔣經國先生他到各地所喜歡的小吃。」

蔣家菜秉持著傳統兩蔣江浙菜之口味,注入現代創意,堅守品質、新鮮、健康三大宗旨,要帶給遊客頂級享受,但是想吃到這樣的料理不是去百貨公司,而是到遊樂園。釋放壓力放聲尖叫,玩一整天累了就到餐廳用餐享受特色美食。餐廳進駐樂園再加上園區裡靜態的迷你世界,以25:1的比例打造世界各國知名建築景觀,讓民眾不只玩的開心同時也滿足遊客的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家#御廚#游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23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