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場總統辯論! 朱擬端「兩岸+經濟」猛攻蔡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0:09

首場總統辯論會今天正式登場,三黨總統候選人「密訓」許久,國民黨朱立倫預計鎖定經濟兩岸議題要發揮凌厲攻勢,民進黨蔡英文則端出五大創新產業,是否像上回政見發表頻頻低頭看稿也是這次辯論觀戰重點,親民黨宋楚瑜猛打藍綠蓄勢待發,端出「高層次兩岸牌」!


眾所矚目朱蔡宋首場辯論會,上場前3人各自備好什麼彈藥?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過去蔡英文主張的兩國論到底還存不存在,而妳所謂的維持現狀是不是指的是,我們馬總統所堅持的維持現狀。」

上回政見發表猛攻蔡英文兩岸主張,這回辯論朱立倫鎖定經濟兩岸議題,堅持九二共識、台海和平,就看能否維持凌厲攻勢。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政府沒有領導大方向的能力,只好做一些在經濟低迷時候,但是起不了多少作用的小確幸。」

端政策牛肉論述施政藍圖,蔡英文預計再拋五大創新產業,但頻頻低頭看稿恐怕還會再上演,宋楚瑜拚定位擬定「高層次兩岸牌」,左打藍、右攻綠要逼迫對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我基本兩岸主張一樣參與透明和監督,那就是我們不能夠由單一政黨再把持。」

辯論接招,宋楚瑜準備好了嗎?黨部先推出募款小物攤車、胸針T恤加上「宋杯杯」要裝滿選票,子彈上膛辯論交鋒,3人應對進退步步為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辯論會#朱立倫#蔡英文#宋楚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34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