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遊王國崩盤! 郭正利改賣麻油雞還債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6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曾經風光一時,不過最近卻被人發現在迪化街賣麻油雞,而且生意還不差,最高紀錄可以賣250碗。會在街頭擺攤就是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從身家40億變成負債2400萬。為了償還債務重新翻身,他選擇彎腰進廚房,他坦言的確需要心理建設,還得時時面對債主上門。

扯開喉嚨說學逗唱叫賣麻油雞,永樂市場這一攤很受歡迎,除了口味獨到還靠老闆的兜售功力,立領白polo衫,小平頭依舊乾淨俐落,你還認得出他是誰嗎?沒錯,洗手作羹湯的就是郭正利。前天喜旅行社總裁曾經身家40億,卻因為投資房地產失利負債2400萬,他想要靠這鍋媽媽教的麻油雞翻身還清債務。

試驗破百次才試出特殊口味,他的麻油雞最高紀錄一天賣破250碗,在家煮是一回事但要走到街頭叫賣,要有多大的心理建設。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我出來之前的3天到1個禮拜,我晚上推出來看看,我可不可以我要戴什麼帽子、戴什麼眼鏡人家才認不出來,但我覺得沒什麼啦,因為我以前也是苦過來的啊。」

因為欠錢硬著頭皮也要做,2400萬債務中200萬是員工薪水、400萬卡費、800萬營業稅、1000萬跟朋友調頭寸,這些錢都得靠麻油雞慢慢還,街頭擺攤找回不少朋友,當然也有債主上門。

前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債主找上門說我跟你買,但你有空要還我錢好了,就幫我帶10碗走還有宅配,他看到我的確真的沒有錢,因為覺得不可能如果你有錢一定是藏起來。」

曾經風光已成泡影,郭正利彎腰進廚房再次挑戰命運,再次復出要用麻油雞企圖找回榮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正利#麻油雞#還債#天喜旅行社#破產#迪化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1

0.0438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