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吋蠻腰!攬外國女加入 應召站海削千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俊維 蔣睦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2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移民署破獲北部最大型應召站!因為生意做太大過於招搖,反而被盯上,這個賣淫集團小姐大多來自國外,有東歐、大陸籍。甚至連逃逸外勞也是成員之一,她們以觀光打工名義來台,其中一名30歲的女子,因為擁有21吋小蠻腰,成為業者對外宣傳的活招牌,一年就賺進上千萬。

飯店外頭停著銀色小轎車,行為有點鬼鬼祟祟,確定沒人注意後,1名穿著火辣的女子下車,快步走進大門,她是來自烏克蘭的女子,是賣淫集團的成員之一。

民眾:「哇!辣妹!」

他們全被幕後的經紀人操控,這邊接完客人,就得趕著再到下一個飯店。

幾乎天天都得接客,就只為了想多賺點錢,因為太過招搖被檢方盯上,一舉破獲這個橫行雙北的大型應召站。

為了吸引顧客,還會幫忙拍攝清涼養眼照片供大家挑選。

像是這名大陸籍女子,綽號晴天,被馬伕稱為史上最強的妹,因為這21吋小蠻腰,不少客人全指名找她,或是這名逃逸外勞小茹也是成員之一。

移民署台北專勤副隊長邱耀雍:「這一批的小姐,在業界是相當有名的,他們的抽成也依照國籍的不同,然後小姐的不同再算抽成。」

賣淫女子統一被控管,但交易一次所得,從最上頭的人蛇集團到應召站、經紀人和馬伕都得分紅,最後實際拿到的通常連1/3都不到。

主嫌都是從國外四處招募,洗腦來台賺錢快又方便,許多東歐、大陸 或是東南亞的女子,就以觀光打工名義,或是自由行、商務考察,甚至誘騙外勞逃逸,加入賣淫集團。

來台一次15天到3個月,就能賺進數10萬,主嫌就是以這樣觀念四處號召,讓女子不斷加入,藉機擴大賣淫集團版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應召站#賣淫#外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7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