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眾星雲集!新北耶誕演唱會 舞王羅志祥壓軸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何佳陽 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新北市耶誕城在19日晚間舉辦巨星演唱會,許多大牌歌手登場,羅志祥擔任壓軸嘉賓,還有女神田馥甄不畏寒冷來陪粉絲們過耶誕節。

歌手羅志祥:「時間沒有那麼多,怎麼你都沒事做,只敢在暗處放火,夠了。」

現身新北耶誕城演唱會擔任壓軸嘉賓,一出場讓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歌手羅志祥:「沒錯我欠你愛的債,從愛發落不用還,溫柔崇拜,任性耍賴,值得你慷慨。」

這次不只唱快歌,還多了甜蜜情歌,今年卡司除了天王還有偶像男團。

男子團體Gentleman:「我就是,殺殺殺殺殺唯舞獨尊的A咖,你就是XXXXX沒在怕膽子好大,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

男子團體Gentleman改編多首天后歌曲,有謝金燕、蔡依林、張惠妹,組合成屬於自己風格的舞曲。

男子團體SpeXial:「這是沒有權力選擇失敗的世界,就算讓全世界都與我為敵,就算停止呼吸我也不會放。」

另一個男子團體SpeXial穿著全白色服裝,用整齊的舞蹈征服粉絲,不讓男生專美於前…。

歌手田馥甄:「人理所當然的忘記,是誰風裡雨裡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一連演唱好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細膩的嗓音,讓台下粉絲聽得如癡如醉,一連串精采的表演,更讓大家期待20日的耶誕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耶誕城#羅志祥#Gentleman#SpeXial#田馥甄#演唱會#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24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