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要去哪!」男沿鐵軌走 鐵警跳月台救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杰澄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9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搭火車坐過頭,男子竟闖入軌道想走回台北站,18日晚間松山火車站第二月台引起一陣騷動,因為有人出現在軌道上,還沿路徘徊50多公尺,不管目擊民眾在一旁呼喊他還是不斷向前走,鐵路警察獲報後趕到現場,乾脆跳下月台把人帶上來,50歲的廖姓男子跟警方說他坐過頭了,一時緊張才闖進軌道想走回台北站。

月台鐵軌上沒有火車卻出現個人影,一名男子手中拿行李沿著鐵軌不斷向前走,好多民眾發現他站在月台上,呼喊列車要來了好危險,他卻完全沒聽見似的自顧自的繼續走在軌道上。

鐵路警員:「大概4到50米,就這一段路他還有再折返。」

目擊民眾通報站務員和鐵路警察,更在台鐵月台上引起一陣騷動,員警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好說歹說黑衣男子還是不願意離開軌道,他在鐵軌走了約50公尺,足足徘徊5分多鐘,員警最後乾脆跳下月台把人帶上來,順利脫離險境。

驚險場面發生在松山火車站的第2月台B側,幸好當時是晚間10點25分屬於離峰時段,再加上B側屬於調撥專用月台,沒有列車進站才沒釀成意外,平時台鐵站務人員時時刻刻都在巡邏,但警方發現男子獨自一人從盡頭邊維修人員專用的台階闖入,這已經違反鐵路法,最高可開罰7500元。

闖入月台的廖姓男子從台中搭車到台北散心,但坐過頭不知道該怎麼辦,竟異想天開想走回台北站,只是闖入鐵軌還沿路徘徊,這一幕不僅讓民眾嚇傻,也險些造成台鐵交通大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入軌#月台#台北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8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