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莊啟旺vs.趙天麟 議長挑戰立委連任


發佈時間:2015/12/1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16

立委選戰帶您到高雄市第七選區,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對上的是從政36年的國民黨籍莊啟旺,趙天麟說自己是俠義性格,踏入政壇一直是他的志願,而莊啟旺從里長、4屆市議員當到議長,地方的需求他相當了解,2個人走的是截然不同的選戰打法。


跟高雄前鎮居民互動的茶餅會,民進黨爭取連任的立委趙天麟,明明嘴裡談的是政策,現場卻看不到選舉有關的旗幟背心,還有在公益活動現場用手機實況轉播,甚至參加馬拉松比賽,這些畫面都是立委選戰起跑後才陸續被放進臉書,因為爭取連任就是他改變選舉風氣的開始。

趙天麟說踏入政壇跟他的俠義個性有關,直到讀大學有機會加入,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開辦的新文化學生工作隊時,才得以實現理想,一路走來超過20年,同選區爭取立委席次的還有國民黨籍的莊啟旺,擔任過里長議員及議長,如今挑戰立委選舉,要讓36年的從政資歷再上一層樓。

其實出身清寒家庭的他個性隨和,受到地方人士支持,24歲時就成了高雄市最年輕的里長,一做21年,之後又被推舉連任4屆市議員,會想參選立委,全是看上立委工作更有機會幫地方爭取中央建設。

高雄市第七選區包含新興前金苓雅以及前鎮8個里,屬於舊社區,趙天麟掌握新聞話題,頻頻在媒體曝光,莊啟旺則走傳統地方組織戰,風格迥異讓選民有2種極端的選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法委員#莊啟旺#趙天麟#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558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