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訂美濃醃蘿蔔 餐廳遭控剩1700罐不買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6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美濃一位鍾太太,11月份接下知名客家菜餐廳老闆的訂單,說要訂購2500罐醃蘿蔔,因此鍾太太跟員工加班陸續趕工出來,但鍾太太說對方買走了近千罐醃蘿蔔之後就不再來取貨,由於雙方沒有白紙黑字簽訂合約,鍾太太又怕成本拿不回來,只好以成本價趕緊清空囤貨,而餐廳則反控鍾太太的醃蘿蔔產品品質不穩定,只是暫停取貨並非不認帳。


店裡面的醃白玉蘿蔔已經成箱堆到沒地方可放,老闆娘鍾太太說這1700罐醃蘿蔔,原本要出貨給高雄知名的客家菜餐廳,但東西做好了,對方不收貨了。

醃蘿蔔業者鍾太太:「我幫他處理好了載回去,到現在都還沒有來載啊,我打電話也不接。」

鍾太太說對方預定2500罐,11月初陸續買走了近千罐也付了9萬元,之後還跟員工一起加班趕工終於做出來1700罐,一度還做到手受傷。

醃蘿蔔業者鍾太太:「他是跟我說會發霉,我說蘿蔔不會發霉,中間也給他拿回去試吃啊,你有問題要阻止我,妳不要做了才說妳的蘿蔔不行喔,你都沒有阻止。」

鍾太太說對方最後卻以產品發霉為由,拒絕再來取貨,因為雙方沒簽訂合約,就怕這幾10萬的成本收不回來,只能透過臉書或請親友幫忙,以一罐60到70元的成本價賣出去,但客家菜餐廳拿出有問題的產品澄清鍾太太的指控。

客家菜餐廳總經理劉韋均:「有線頭、有蟲、發酵過。」

這罐被發現有棉線,這一罐看到疑似蟲蟲跑進去,還有蘿蔔上出現毛髮,餐廳業者說產品不良率太高因此暫停取貨,希望鍾太太先把品質穩定下來。

客家菜餐廳總經理劉韋均:「可是妳這一批的問題妳沒有解決,妳現在要我去載後面的貨,這樣我怎麼處理。」

不是不認帳,業者強調2500罐訂單中有2100罐是餐廳顧客社團訂購,預計明年要交貨400罐才是自家餐廳使用,像這樣的買賣交易,雙方應該白紙黑字訂定契約,賣方也可以先向買方收取訂金,就不怕對方不買,如果賣方無法如期出貨,買方也能依照契約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客家菜餐廳#醃蘿蔔#囤貨#訂購#交易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13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