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記者 徐微欣 柳采葳 / 攝影 楊清波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披白紗和新郎手牽手入新家,李坤儀淺淺微笑,頭沙遮不住好心情,兩人緩步走進去,這場婚禮由頂級婚顧包辦,一大早就在翠山莊忙進忙出,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君也親自督軍,就連小狗也很喜氣,李坤儀、趙贊凱採傳統儀式,每一個細節都有專人指導,經過20分鐘的迎娶儀式才離開翠山莊。

記者柳采葳:「李坤儀在晚宴之前會先到濟南教會來做證婚儀式,現在工作人員正在準備花圈拱門,據了解,這個花圈拱門有蝴蝶蘭跟繡球花,代表真愛跟真意,是李坤儀親自挑選。」

兩人走完傳統婚禮還會在教堂再次證婚,工作人員細心場佈由李家親自設計。33歲李坤儀和36歲趙贊凱愛情場跑7年,遠距離戀情開花結果,趙贊凱一早看起來還有些緊張,胸花掉了趕緊彎腰撿,特別開了兩輛賓士車迎娶還繞後山避開車潮,而這場婚禮李登輝也會親自出席,將會牽著孫女李坤儀走入會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登輝#李坤儀#趙贊凱#迎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572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