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李坤儀 結果共79筆

  • 李坤儀喜獲第三胎!性別揭曉 有意從母姓延李家香火

    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疼愛的孫女李坤儀,7月4日產下第3胎,確認是個男嬰。根據週刊報導,李坤儀前兩胎一女一男,都跟著先生趙贊凱姓趙,計畫新誕生的男嬰從母姓,以延續李家香火。
    2021/07/06 12:45
  • 快訊/延續李登輝香火!李坤儀生第三胎有意從母姓

    故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最近傳出喜訊!在7/4生下第三胎是個小男孩。由於李坤儀的前兩胎都跟著夫婿姓趙,但在李登輝過世後,傳出李坤儀有意讓第三胎改從母姓,藉以延續李家香火。
    2021/07/06 11:00
  • 3葬槍道別!孫女捧骨灰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上午圓滿結束,儀式簡單隆重,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上山送行,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也一路抱著李登輝的骨灰,帶著阿公長眠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未來墓園也設有24小時的監控!
    2020/10/07 12:11
  • 李登輝長眠五指山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今天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20分自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前往奉安禮拜會場。
    2020/10/07 09:01
  • 李故總統追思會 安倍晉三、達賴喇嘛致意

    故總統李登輝舉行告別追思禮拜,家人追思文曝光,孫女李坤儀感性寫下「了無遺憾」道別阿公,而美日台等各界政要也到場,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副總統賴清德率領五院院長覆蓋國旗,表達對李登輝的追思之意。
    2020/09/19 18:50
  • 21響矧砲、覆蓋國旗!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19)舉行告別追思禮拜,家人都陪在旁,訃聞更是首度曝光,孫女李坤儀感性寫下「了無遺憾」道別阿公,而美日台等各界政要也到場,總統蔡英文頒發褒揚令、副總統及五院院長覆蓋國旗,表達對李登輝的追思之意。
    2020/09/19 12:39
  • 「三十九與九十八」 李坤儀悼祖父李登輝慈愛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舉行,孫女李坤儀以「三十九與九十八」為題發表追思文提到,阿公是慈愛的祖父與曾祖父,為了讓小朋友開心10分鐘,他願意特地起床外出散步。
    2020/09/19 11:17
  • 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 移靈車隊由翠山莊出發

    前總統李登輝追思告別禮拜今天在淡水真理大學大禮拜堂舉行,移靈車隊上午約8時45分從翠山莊出發,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手捧骨灰罈,和李登輝女兒李安妮等人一同,護送李登輝骨灰前往告別禮拜會場。
    2020/09/19 09:13
  • 回家了! 李坤儀捧李登輝骨灰返抵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上個月底辭世,其家屬也在今天(8月14日)替他舉行追思火化禮拜,並於儀式結束後繞行總統府一圈再到二殯火化,而故總統李登輝身前最疼愛的孫李坤儀,最後也捧著李登輝的骨灰回到翠山莊!另外為尊重家屬想法,移靈車隊經過的路線,交管一切從簡,當車隊抵達總統府時,總統府秘書長李大維,也特別帶著府內員工行禮致敬!
    2020/08/14 21:54
  • 憂太傷心!家人沒告知 曾文惠未出席火化禮拜

    故總統李登輝今天追思禮拜,就在跟他淵源頗深的「濟南教會」,包含大女兒李安娜、二女兒李安妮,媳婦張月雲都一路陪同,還有李登輝最疼愛的孫女 巧巧李坤儀也全程參與,至於夫人曾文惠沒有出席,是因為擔心她太過傷心,因此最後家人決定不告訴她!
    2020/08/14 13:27
  • 李登輝入殮禮拜10時舉行 家屬陸續抵達濟南教會

    前總統李登輝日前辭世,入殮火化禮拜今天上午10時在濟南教會舉行,包括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及其夫婿等親友,已陸續抵達教會。
    2020/08/14 10:34
  • 陪李登輝到最後 孫女李坤儀全家返翠山莊

    故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李登輝逝世後,也首度拍到孫女李坤儀帶著一家四口,回到翠山莊,全家陪伴李登輝走完最後一程。
    2020/08/01 00:08
  • 對曾孫女聲音有反應! 李登輝最愛孫女李坤儀

    故前總統李登輝,生前最愛的除了夫人曾文惠,就是孫女李坤儀了!因為李坤儀的父親、李憲文,32歲罹鼻咽癌過世,當時李坤儀才7個月大,李登輝把父愛轉移到孫女身上,就連升格當阿祖後,在病危之際,仍心繫曾孫女。
    2020/07/31 14:49
  • 李坤儀卸貨生二寶 97歲李登輝再當阿祖

    日前才獲得日本富士產經集團頒贈「正論大獎」特別獎的97歲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11月底順利生下兒子,也讓李登輝雙喜臨門再當阿祖。
    2019/12/13 08:15
  • 快訊/李登輝當阿祖! 李坤儀今凌晨誕下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要當阿祖了!李前總統的孫女李坤儀在今天(6日)凌晨順利產下女兒,孫女婿趙贊凱也對外報喜,說大人小孩都平安,謝謝外界關心;李坤儀則是在臉書分享喜悅,說自己自然產不到2小時就搞定,形容女兒頭髮很多,還誇讚她很乖巧沒有讓媽媽痛太久。
    2018/04/06 14:44
  • 李登輝要當阿祖!李坤儀秀孕肚 4月迎女娃

    前總統李登輝終於升格當阿祖!結婚兩年多的李登輝孫女李坤儀,19日在臉書PO出一張和李登輝,祖孫抱兩隻狗的合照,不過PO文是寫「四犬成器」,而且在隆起的肚子上還特地放上狗的貼圖,也讓人猜到李坤儀有喜了,而求證李登輝辦公室,對方沒有否認。
    2018/02/20 12:12
  • 李登輝催生台版和牛 12月赴日發表論文

    川普訪問東京大啖日本和牛,而高齡94歲的前總統李登輝在台灣則忙著復育和牛,他和太太曾文惠、孫女李坤儀夫婦等人,今天下午前往花蓮兆豐農場巡視牛隻情況,也正式對外展示他的源興牛。
    2017/11/06 21:33
  • 李登輝何時當阿祖? 李坤儀:有消息就說

    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現身珠寶代言活動,外界也相當關注什麼時候可以讓李登輝當阿祖,對此,李坤儀表示有好消息一定會告知,至於生男生女都好,表情一度還很嬌羞,不過李坤儀被問到翠山莊佔地,被高等法院判決須拆屋還地一事時是瞬間低調許多,直說今天這個場合不適合!
    2017/04/11 17:39
  • 快訊/李登輝翠山莊侵占土地 法院判拆屋還地

    最新消息,前總統李登輝居住的翠山莊住居,遭鄰居控告違法侵占約7坪土地,一審法院判李登輝孫女李坤儀應拆屋還地,李坤儀不服提上訴,高等法院稍早判決,李坤儀必須拆屋還地。
    2017/02/24 16:33
  • 百萬禮服登場! 李坤儀出嫁晚宴席開27桌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結婚,整個婚禮儀式可以說是精心安排,新人在基督教堂證婚,李登輝親自牽著李坤儀走紅地毯。到了晚間則是席開27桌宴請政商界親友,李坤儀換上價值上百萬的紅色露背禮服優雅利落。與會的賓客轉述,晚宴氣氛溫馨熱絡李登輝非常開心。
    2015/12/15 22:46
  • 送孫女上紅毯 李登輝不捨哽咽:總要放手

    寶貝孫女李坤儀出嫁,李登輝親手牽著她走過紅毯,李登輝眼裡泛著不捨的淚光,卻又帶著一絲如釋重負的滿足,但講到孫女拜別時說「感謝阿公阿嬤」,李登輝終於忍不住哽咽。因為當時兒子驟逝留下年幼的李坤儀,就是撫慰傷痛的希望,把來不及的父愛都給了李坤儀,一手拉拔長大,到現在出嫁縱然千百個不捨也只能放手。
    2015/12/15 19:13
  • 李坤儀穿35萬婚紗 李登輝牽手入禮堂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結婚,整個婚禮儀式可以說是精心安排,雖然李家是基督教但是傳統儀式依然全部走完,之後才又到教堂舉行基督教證婚,而李坤儀身上的白紗也很經典,是黎巴嫩品牌一件要價35萬,李登輝則是親自牽著孫女的手走入會場。
    2015/12/15 18:04
  •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2015/12/15 12:18
  • 李登輝孫女出嫁! 趙贊凱驅車迎娶李坤儀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歡喜出嫁!將和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監趙贊凱步入禮堂,上午男方先到翠山莊迎娶新娘李坤儀。
    2015/12/15 09:24
  • 病後首露面! 李登輝現身孫女婚禮彩排

    前總統李登輝帶著妻子曾文惠一同出席孫女的婚禮彩排,這也是李登輝中風住院後的首度露面,面對鏡頭李登輝揮手感謝外界關心,但是可以看出右手的手指還是有點無力,也需要隨扈攙扶才能行動,而最愛的孫女李坤儀將在15日嫁人,李登輝簡短表示開心但會捨不得。
    2015/12/13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