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都改革」挨批無共同理念? 柯:要思考論述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王復華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1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9:55

民進黨宣布「首都改革陣線」後,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首度和立委參選人李慶元同台,面對綠營黨內雜音,質疑名單出現黃珊珊、李慶元和楊實秋是「利益」結合,並非擁有共同理念,柯文哲表示他也在思考選擇這些人的原因,倒是民進黨大老澄清其實陣線擁有共同理念,就是「不讓國民黨持續一黨獨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 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開口高唱《你是我的兄弟》,柯文哲現現身李慶元競選總部成立,自稱行政中立「不輔選、不上台」,在台下人家喊凍蒜!

主持人:「李慶元凍蒜!李慶元凍蒜!」

柯文哲嘴型只有「凍」沒有「蒜」,拍手取代握拳,試圖避嫌,沒想到被拱上台秀歌喉,不上台承諾大破功,突發狀況不只如此。

政見氣球冉冉升空,柯文哲站一旁就像幫參選人背書,這是「首都改革陣線」公布後柯文哲首度和李慶元同台,成員之一黃珊珊、潘建志趁機曝光,只是民進黨內出現雜音,有人質疑和李慶元、黃珊珊以及楊實秋合作,是為利益非理念結合,諷刺該改名叫「首都勝利陣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所以說這個要有論述,也不是說純粹就這樣各黨各派的整合,不然也要講這個說,在這麼多候選人中選擇這個,理由是什麼?」記者:「改革陣線聯盟是不是拉下國民黨?」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也不能只有這樣,所以才要有論述。」

記者:「合作黃珊珊、李慶元,黨內有支持者投不下去?」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這一定是有的,但我們有共同理念,這共同理念就是說不能讓國民黨一黨獨大下去。」

取得2016最大勝利,民進黨豁出去!為第三勢力造勢,黨內英派同仁台下排排坐,甚至大動作動員走上馬路揮旗吶喊。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總統候選人都不一定每黨都來,這只有李慶元才有這種場面。」

笑稱助選規模更勝總統,看在其他選區綠營參選人眼裡,不知做何感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李慶元#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726

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