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網路23條」 港立法會垃圾桶遭炸


發佈時間:2015/12/1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1 01:56

▲(圖:TVB/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香港爭取言論自由活動升級,香港立法會週三在審查被稱為是「網路23條」的法案時,當天晚上有不明人士在立法會外的垃圾桶內引爆了兩個罐裝瓦斯瓶,儘管火勢立刻被撲滅也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從過去較和平的抗爭到引燃爆裂物,這種更激烈的抗爭手段已經引起了香港社會高度關注。

路邊的垃圾桶突然冒出火光,沒多久轟的一聲,爆炸威力把垃圾桶蓋當場炸飛超過30公分,垃圾桶還不停搖晃,驚險的畫面發生在香港立法會示威區域。

目擊民眾:「穿著黑衣的人,看起來很像賊的人離開現場,沒多久垃圾桶就燒起來了。」

現場民眾目睹爆炸前有3-4名黑衣男子聚集在垃圾桶前方,離開沒多久垃圾桶就爆炸,幸好當時周圍沒有示威民眾或執勤警方,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起事件香港警方隨後公佈監視器畫面,鎖定2名身高170公分左右的男子,9日晚間8點多香港立法會對俗稱網路23條的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進行二讀程序,部分人士因為認為草案通過後會限制二次創作以及網路表達的自由,而群聚抗議雖然當天二讀程序,因為人數不足而流會,沒多久就傳出爆炸事件,根據香港TVB報導下週三也就是16日將再次召開會議,香港立法會也已經表示將增派警力維護安全。

▲(圖:TVB/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抗議#網路23條#垃圾桶#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68

0.1426